>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篮板球狂胜法国16个 梦十最大短板未受考验

2012年07月29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7月29日,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众星闪耀的美国梦十队最终以98-71的比分轻取法国男篮,他们之前备受诟病的内线本场并没有得到太大的考验。

  作为反映内线实力的最主要数据,美国队的篮板球在本场比赛中一点都不吃亏,而且反而压倒了法国男篮。梦之队今天一共抢到了56个篮板球,法国队只有40个,美国反而领先达到了16个。

  在进攻篮板球方面,美国抢到了18个,法国队只有9个,美国队呈现压倒性的优势。防守篮板球方面美国抢到了38个,法国抢到了31个,依然是美国更加出色。另外在封盖方面,美国也以5个领先法国的3个。

  法国的几名内线面对美国队的时候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首发内线组合图里亚夫和迪奥分别得到了7分和9分,图里亚夫有9个篮板球,迪奥有6个篮板球,这几个数据都不能算是出色。替补席上的塞拉芬拿下了3分1个篮板球和1次封盖,表现堪称令人失望。

  美国男篮这次参加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中,只有泰森-钱德勒一个中锋,甚至大前锋也只有一个喜欢在外线投三分的凯文-乐福和一个刚刚当选状元的安东尼-戴维斯,所以很多人都说内线是梦十队最大的短板。

  但是作为今天美国的对手,法国的内线实力也不算强大,图里亚夫个人能力比较一般,迪奥更是一个依靠智商打球的球员,塞拉芬在NBA处于边缘地位,实力比较有限,所以他们三个人并不能够对美国的内线构成什么威胁。

  而美国队虽然只有泰森-钱德勒一个纯中锋,而且钱德勒今天只打了10分半钟,但是他们还拥有身高臂长的杜兰特(9个篮板球),对抗出色的安东尼(9个篮板球),加上短时间内就揽下9个篮板球的钱德勒,美国的篮板球和其他内线对抗方面一点都不吃亏。

  当然,这只是在和法国队之间进行比赛,如果接下来美国在决赛中遇到了西班牙队,他们的内线是否能够顶住就非常重要了,因为西班牙的内线拥有大小加索尔以及新科盖帽王伊巴卡,肯定会给美国带来很大的麻烦。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