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恒大双后卫入选 御林军老臣在列

01-于子千
1/11

01-于子千

2012年07月30日1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超第19轮战罢,场场比赛都有进球,恒大和申花的顶级大战曹赟定单刀球被误判,恒大后防继续羸弱,大连阿尔滨门将再度出现低级失误,鲁能锋线马塞纳多次浪费必进球……下面为本轮中超最衰阵容。

  门将:于子千(大连阿尔滨)

  上轮中超阿尔滨虽然赢球,但于子千一次低级的失误送给对方乌龙大礼,本轮中超,于子千再次入选最衰门将,阿尔滨队也没上轮那么幸运,辽宁宏运队五次洞穿于子千把守的大门。其中辽宁队第二粒入球完全得益于于子千的低级失误,第24分钟,布兰丹带球个人突破,分球给左路的于汉超,于子千及时出击,却将于汉超扑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于汉超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也正是这个进球激起辽足进攻号角,五分钟之内杨旭再次攻破于子千把守的大门。作为大连阿尔滨队防线最后一关,眼下更为重要的是,于子千要急于克服心理障碍。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