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脚联赛成绩单:辽足双星闪耀 张远临危救主

NO.01:杨智
1/20

NO.01:杨智

2012年07月30日04: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NO.02:曾诚(河南建业)

  在建业队3-1击败人和队一役中,建业队门将曾诚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在比赛过程中,曾诚在上下半时一共完成了三次成功扑救,而其总体扑救成功率达到了75%。即便曾诚未能在补时阶段扑出苏亚雷斯的点射,但是却难掩曾诚在本轮的出色表现。

  在中超联赛第十九轮的赛事中,国脚们的表现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其中辽足双星于汉超、杨旭纷纷梅开二度,闪耀全场;而富力队的张远则是临危授命,其在替补出阵之后打入了决定比赛结果的一球。而相对于上述诸将,伤愈复出的国安队门神杨智、阿尔滨队长于大宝则在本轮品味了苦涩。

  NO.01:杨智(北京国安)

  在伤愈复出之后,国安队门神杨智终于回到了中超赛场,不过在本轮京津对决中,杨智的整体表现着实是难言理想。在临场比赛中,由杨智镇守的国安队大门两度失陷,而杨智在这场赛事中的扑救成功率,仅仅达到了33.3%而已。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