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辽足双星并肩苏豫洋枪 恒大国安0人

01曾诚
1/11

01曾诚

2012年07月30日0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19轮战罢:凭借着于汉超和杨旭双子星的爆发,辽足5-3大胜阿尔滨;内托回勇梅开二度,帮助建业3-1力克贵州人和;舜天洋枪联袂建功,舜天3-1双杀实德;莫雷诺传射建功,帮助申花从恒大客场带回一分;未来“中国最佳右后卫”唐淼再次突破助攻,富力客场逼平绿城。本轮不胜的国安和恒大队无人入选最佳阵容。

  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01门将:曾诚(河南建业)

  建业主场3-1击退人和告别六轮不胜,整个球队都打出了09年一般的精气神。门将曾诚此役表现也相当稳健,开场第8分钟,人和小将刘天琪一脚似传似射的球被他没收;第30分钟,孙继海禁区前一脚挑传有被曾诚拿到。第52分钟,曲波一脚远射又被曾诚扑个正着。虽然补时阶段丢了一个点球,但丢点对一个门将来说相当正常。曾诚此役4次扑救成功率75%,本轮各队都有丢球,因此我们将仅丢了点球的曾诚评为最佳门将。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