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奥运期间参加派对 半裸上身与美女聊天(图)

1科比聊天
1/2

1科比聊天

2012年07月30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美媒体今天曝光了一组目前正在帮助美国国家男篮征战奥运会的明星球员科比的一组上身半裸的照片,美媒体称这组照片是科比上周在巴塞罗那备战奥运会期间参加一次派对之后被拍到的。

  在照片当中,科比光着上半身,与两位美女坐在一起聊天,科比边聊天还边玩弄着自己手中的手机。不过,据一位与科比关系比较亲密、当时也在派对现场的消息人士透露,科比当时是“被迫”脱掉上衣的,因为“有人把整杯的饮料倒在他身上,他的上衣被完全浸湿了。”

  消息人士透露说,在科比的衣服被饮料泡湿之后,有人试图给科比找一件上衣,但是科比本人似乎不大介意,所以后面也没有人去急着做这件事,而且天气火热,科比也乐于图个凉快。

  消息人士还透露说,图片中与科比呆在一起聊天的两位美女当时是有伴一起参加科比的那个派对的,一个是与丈夫一起,另外一个则是与自己的男友一起。

  此前媒体就曾经曝料,科比随美国男篮在西班牙备战奥运会期间并没有专心备战,偶尔会抽空去泡泡夜店,此前他就曾经被拍到在一家夜总会与两名不同的女性攀谈。(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