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奖金发得开心 刘军:稳扎稳打亚冠水到渠成

2012年07月30日07:02
来源:现代快报
达纳拉赫(左)、埃雷尔森是舜天最倚重的外援
达纳拉赫(左)、埃雷尔森是舜天最倚重的外援

  3:1,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昨晚,舜天客场击败大连实德,与领头羊恒大的差距缩小到了两分,已经领先排名第4的广州富力9分,可以说,亚冠梦又近了一步。

  达纳拉赫、埃雷尔森、克里维茨三名外援分别为舜天建功。此役获胜,舜天将士也收获了160万的赢球奖金。

  奥运激励舜天将士

  这段时间,全中国体育的焦点,都是奥运,可中超并没有给奥运让步。于是,上周五,舜天队便赶赴大连,备战客场与实德的联赛。

  事实上,训练之余,舜天将士也都在关注着奥运会,“奥运比赛,其实我们也在看,比如中国队拿首金,孙杨强势夺得奥运金牌,我们的队员也都知道,毕竟奥运会4年一届,不关注是不可能的事情。”舜天高层告诉记者,“奥运比赛,尤其是有中国队队员参加的比赛,让人热血沸腾,实际上,对舜天队员而言也是一种鼓励。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像奥运健儿那样,去赛场拼搏。”

  最近这两个赛季,舜天似乎一直是大连队的克星,此前三次交锋,舜天全是大胜,也包括客场,所以在自信心上,舜天将士占据着绝对优势。

  上半场,舜天踢得有些沉闷,机会很少。下半场,不到60分钟,主帅德拉甘做出调整,新援克里维茨出场,这一变化似乎成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几分钟后,达纳拉赫便接到杜文辉的妙传攻破了实德队的大门,1:0,实德很快扳平比分。此后的舜天没有慌乱,第70分钟,埃雷尔森在禁区接到达纳拉赫的传球,铲射破门,2:1,舜天反超。

  领先后的舜天踢得更加沉稳,大举压上的大连队在最后时刻,又一次出现防守漏洞,新加盟的外援克里维茨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远射破门,打进加盟舜天后的首球。

  3:1,舜天又一次在客场击败大连,继续扮演克星角色。

  160万奖金发得开心

  击败大连,舜天已经取得三连胜,积分已经达到38分,仅仅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两分,领先排名第4的广州富力9分,可以说,舜天的亚冠梦又近了一步。

  “现在球队确实比以前稳定了,无论领先还是落后,表现得比过去沉稳,就像今天,比分被扳平了,大家也没有着急。”前往大连督战的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这场比赛我们净胜对手两球,那么按照新的赢球奖励办法,这场比赛要在原有140万的连胜奖基础上,再追加20万,说实话,能胜利,这个赢球奖发得大家都开心。”

  美妙的排名,美妙的积分,不得不让人提及亚冠,“我觉得现在也不是藏着掖着的时候,你不提亚冠,别人也会说。我们和队员强调的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那么很多事情便水到渠成了,自然而然会有好的结果。我们高兴的是,现在球队确实越来越成熟了。”刘军说。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