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早报:07全明星将决定下家 雄鹿有意米克斯

2012年07月30日0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雄鹿有意米克斯

  据美媒体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对于签约完全自由球员约迪-米克斯有一定兴趣。雄鹿队是在2009年第二轮选走的米克斯,随后在那个赛季将他交易到了费城76人队。米克斯在76人曾打过一段时间的先发,他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8.4分。除了雄鹿之外,奇才队和湖人队也对米克斯非常有兴趣。

  尤因惊讶魔兽留下

  名人堂成员、前魔术助教帕特里克-尤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德怀特-霍华德在三月份选择留在魔术的决定很惊讶。“当他决定留下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因为每个人都以为他要走了。”今年三月份霍华德在经历一段时间的交易闹剧后,最终签订了留队保证,并且对球迷表示了深深的歉意。不过,现在这个闹剧再次闹了起来,消息透露,在霍华德再次向魔术管理层提出交易之后,魔术重启霍华德交易,并会为这位全明星中锋寻找一个合适的新东家。据美国专家透露,交易最迟将于周末完成。

  07全明星将决定下家

  据消息源透露,爵士队自由球员约什-霍华德有望很快做出决定加盟哪支球队。据悉,包括爵士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金州勇士队,布鲁克林篮网队和纽约尼克斯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霍华德。霍华德在2007年曾经入选过全明星,那个赛季他在小牛队场均有18.9分和6.8个篮板球入账,而在接下来的2007-08赛季他的数据提升到了19.9分和7.0个篮板球,这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两年。霍华德曾经是小牛队非常重要的球员,曾经帮助球队在2006年杀入到了总决赛中,不过在2010年的2月份他被交易到了奇才队,然后因为韧带伤病一直找不到状态。32岁的霍华德上赛季为爵士队打了43场比赛,场均上场23分钟可以贡献8.7分,3.7个篮板。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