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豪言皇马能拿三冠 推崇魔笛水准赞卡卡楷模

2012年07月30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皇马全队飞抵美国之后,队长卡西利亚斯参加了第一次例行新闻发布会。卡西豪言皇马就算不引援,也能以目前的阵容成为三冠王。圣伊格尔在称赞莫德里奇能力的同时,也不忘维护郁闷中的卡卡,他把6500万先生誉为全队的楷模。

  记者:新赛季目标?

  卡西利亚斯:和去年类似。自从穆里尼奥到来之后,我们每年的目标都是更进一步。我们想要再次赢得西甲冠军,我们想要赢得西班牙超级杯。在连续两年与欧冠决赛擦肩而过之后,我们希望这次能够打进决赛。

  记者:如何看待皇马和莫德里奇的传闻?

  卡西利亚斯:我很了解他,自从他加盟热刺之后,他就一直证明自己是个伟大的球员。在欧洲杯中我们有过交锋,他踢出了一届伟大的比赛。如果教练认为他应该被引进,那他一定能够达到皇马的要求。我们没必要对此多说什么,如何让球队更好是俱乐部和教练的决定。

  记者:尽管皇马赢得了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但世界媒体却一直说巴萨仍然是全球第一……

  卡西利亚斯:这取决于不同的标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对于谁是世界第一这个问题,我心里很清楚。在巴萨连续多个赛季表现出色之后,我们对他们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上赛季我们在极具竞争力的西甲中夺冠,谁是世界最佳这种问题,取决于人们自己心目中的标准。

  记者:卡卡现在怎么样了?

  卡西利亚斯:他是我们的队友之一,他会帮助球队的,他是个重要球员。作为一个他这种境界的球员,目前的处境可能不会让他开心,但他现在仍然和我们在一起,他是球队的榜样。

  记者:在拥有穆里尼奥、球队取得进步的情况下,赢得俱乐部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是否是你们的责任?

  卡西利亚斯:我们有着伟大的球迷、伟大的主场和伟大的阵容,这种种原因综合起来,使得我们配得上欧冠奖杯。但也有很多其他球队为欧冠而战,我们必须继续提升自我。举个例子,两年前厄齐尔和赫迪拉没什么经验,但现在有了,本泽马也是如此。但我们并不会为赢得欧冠而着魔,因为我们才处于赛季开局阶段,我们要备战西甲和西班牙超级杯。

  记者:皇马可以凭借目前的阵容争夺所有奖杯吗?

  卡西利亚斯:没问题。我们有着非常出色且均衡的阵容。要想成为三冠王可不容易,因为赛季很漫长。不过这也使得每个球员都会得到属于他的机会,我对于靠这套阵容夺三冠充满了期待。

  记者:皇马在拉斯维加斯踢球意味着什么?

  卡西利亚斯:这是我们第一次去拉斯维加斯。我们喜欢那里,那是个有着不同魅力的城市,皇马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备战新赛季。

  记者:什么让你一直对冠军保持渴望?

  卡西利亚斯:事实上,是我身后的球迷们给了我力量。看看西甲、欧冠、欧洲杯和世界杯……现在我很享受随俱乐部和国家队赢得一切的感觉。能够给球迷带来快乐,这非常重要。如果未来我失去了进取心,那我也就不会再踢球了。

  记者:自从来到皇马之后,穆里尼奥变了许多吗?

  卡西利亚斯:我认为教练没什么变化,不过你们在电视上看就是另一回事了。他是个非常有责任感的人,他全面掌控着球队。当我们还没赢得任何东西时,他脑子里已经有计划了。他在这里很舒服,我希望他的到来是俱乐部的转折点。

  记者:这赛季教练开始使用青训球员……

  卡西利亚斯:我为B队升级而开心,也为C队升入西丙而开心,他们将会更快的成熟。我为这些小伙子们开心,这种经历会帮助他们前进。诸如赫苏斯、阿丹这些来自青训营的小伙子,对我们而言一直很重要。

  记者:你们还需要买中卫吗?

  卡西利亚斯:这个问题不该由我回答。我们已经有了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阿贝罗阿、瓦拉内……拉萨纳-迪亚拉也可以踢右后卫。我认为没必要再买个后卫,拉莫斯上赛季很好的适应了中卫位置,他改变了自己的风格。他原本更有攻击型,现在他是中卫,他的这赛季非常出色。我们拥有了以前所没有的出色中卫,我非常开心。

  记者:如何看待墨西哥的桑托斯队?

  卡西利亚斯:我们还处在备战期,八月份赛程很艰难。而在墨西哥,他们已经开始踢联赛了。任何球队在面对皇马时都会更有动力,并且让我们踢得更难受,本菲卡就是个例子,其他球队也会努力踢得更好。

  记者:你配得上金球奖吗?

  卡西利亚斯:无论是否配得上,人们能念叨我的名字就已经很重要了,这意味着我干得不错。守门员也是金球奖候选人,这很公平,巴尔德斯和雷纳也这样说。我不认为足球仅仅是靠用脚踢球的那批球员,足球是个团队运动,所有人都会被包括在内。后卫也能助攻或者进球,不过我的确没什么优势,人们更关注C罗或梅西的位置。

  记者:如何解决巴萨和皇马球员在国家队中的矛盾?

  卡西利亚斯:在国家队中,我们并不需要被分成俱乐部帮派。我们以往的确没做好连踢4场国家德比的准备,无论是球员还是媒体都是如此。幸运的是,我们在国家队中合作了很多年,我们搞定了一切,我们为同样的目标而努力。我们曾经有过问题,但我、哈维和普约尔解决了问题。(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