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难率火箭进季后 一人离队致火箭实力大减

2012年07月30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斯汀-沃顿撰文指出,虽然火箭得到了林书豪,但休斯顿目前的阵容并不具备进入季后赛的实力。沃顿特地强调,斯科拉的离队给火箭的实力带来了很大的损失。编译如下:

  林书豪的加盟,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利好。虽然很多人认为3年2510万美元的合同报价有些虚高,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林书豪能避开伤病,那他就能为新东家带来巨大的能量和即战力,还可以点燃火箭球迷的激情,还能让火箭获得更多的关注度。

  但林书豪无法带来一点:季后赛资格。众所周知,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即便林书豪能延续上赛季创造的风暴,他也无法独力拯救火箭,除非莫雷能通过交易得到霍华德。但从目前的情况看,“魔兽”入主休斯顿的可能性很小。换句话说,火箭的重建之路任重道远。

  恕我直言,火箭下赛季是无法闯进季后赛的,如果他们现有阵容没发生改变的话。为了追逐霍华德,莫雷特赦了斯科拉,这让球队的内线实力遭到了极大的削弱。虽然莫泰尤纳斯、帕特森、怀特和琼斯等人都有一定的能力,但他们还无法像“影帝”那样提供稳定的即战力。

  斯科拉上赛季表现不佳,但这并不能改变他是火箭阵容完美一分子的事实。阿根延人具备很好的机动性,在篮下打的并不死板,是个篮球智商很高的大个子。新来的阿西克很有潜力,但他却是个运动力很差的传统型中锋,无法适应快节奏的篮球体系。而且,阿西克的长处在于防守,进攻端乏善可陈,指望他场均砍下15分显然是不现实的。

  总体而言,斯科拉是一个更好的篮板手和得分手,他的整体实力显然要强于阿西克。至少从短期看,火箭失去斯科拉是一个损失。

  至于林书豪,他还不到24岁,还需要经历更多的淬炼,才能真正成为一名球队领袖。从上赛季的比赛可以看出,林书豪在面对高质量的防守时,出场效率会大大降低,另外他还存在失误过多的不足(场均3.6次),这些短板不可能在一个赛季里就能得以改观。

  我的意思是,林书豪下赛季肯定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失误,并加强进攻效率,但他毕竟还是个新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考虑到火箭上赛季的轮换阵容走了一大半,只剩下一些新秀和潜力股,所以林书豪下赛季得做出更多的贡献,否则火箭将会陷入挣扎。(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