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累坏恒大两中卫 申花脱胎换骨向朱骏致敬

2012年07月30日10: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葛爱平

      申花客场2比2逼平了恒大。但是比赛的进程来看,申花队甚至有赢球的机会。

  因为有了德罗巴。他往前面一站,累坏了恒大的中卫,接连两员大将下半时才过不久就抽筋,这可是恒大近3年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

  德罗巴就像是申花的定海神针。他站在前面,队员们的自信心陡然而生,1比2落后,不过几分莫雷诺就迅速扳平,并且申花队仍然继续压迫恒大。

  申花复活了,重新回到了她本应该站的位置,虽然申花现在还排在第12。但是没有人不相信,当联赛结束算账的时候,申花一定不是这个位置。而之前一个月,申花的前景非常黯淡,甚至有人提到了保级。那一天在虹口足球场,朱骏领着德罗巴来到球场中央与球迷见面,就像是领着一个救兵。这是一个天价救兵,周薪超过20万英磅。

  今年的朱骏让人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他的印象。之前在人们眼里,他就像一个出手并不阔绰的小商人。毕竟,足球这碗饭不是随便拉张椅子坐下来就可以吃的。

  然而年初朱骏签来了蒂加纳和阿内尔卡,一举轰动欧洲,并改变了他的形象。然而当德罗巴的若影若现时,仍然没有多少人真正相信,认为是一次炒作。当德罗巴真的出现在浦东机场时,人们对朱骏完全刮目相看了。

  朱骏狠下“血本”了。两个中超身份最高的外援都在申花,朱骏为什么要这样做?他的目地是什么?在朱骏进入申花一周时,我曾经这样问过他为什么要加入足球。他的回答是:“没有目地!”这个世界上难道有做事没有目地的吗?朱骏说是的,他就是。我只能这样认为,朱骏做这些,只是为过程的开心。但是他开心了吗?进入申花这些年,申花并没有提升,反而步步下滑。即使今年引来了大牌教练和球星,但申花上半时的排名,却是自俱乐部成立以来最差的,但期间他的用心用力一定比哪个老板都多。

  今年半个赛程换了三个主教练,对这个“不专业”过程,朱骏承认有问题。他对我说,当初以为为阿内尔卡寻找一位同胞教练,更利于磨合,而结果是事与愿违。

  也许是亟待绝地反击,朱骏对今年联赛从来没有那么急迫过,据我所知在转会窗口打开时,他甚至动过一家绝对豪门俱乐部中的绝对中场球星的心思,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做成,但我知道并不是他的原因。

  朱骏为什么这样做?不会有人知道。因为他的努力,属于上海这座城市的申花又回来了。就连里皮都承认,申花的变化是脱胎换骨;更多喜欢德罗巴的球迷看到了德罗巴在中超的球场上出现了,这就足够了。

  申花又火了,中超也更火了,就此,我们便应该向朱骏致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