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8剪短发得运气 强队杀手喜欢《中国好声音》

2012年07月30日11: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头发剪短,运气来了

  事实上,早在申花客场对阵青岛中能之前,申花队中的“冯7宋8”就已经开始以短发示人。联想到之前宋博轩笑称自己从小就有“留长发”的梦想,这样的举动在不少人看来也有着“削发明志”的意愿。毕竟那段时间无论是冯7,还是宋8都陷入所谓“微博门”的漩涡中。

  东方体育:我记得你曾说过自己想留长发,为什么那么快又全剪了,还把颜色染了回来?

  宋博轩:夏天到了,头发剪短一些显得更加干练和省力。换一种发型,也能换一种心情、换一种态度。

  东方体育:之前是国安,现在是恒大,球迷说你有“强队杀手”的潜质。有什么秘诀吗?

  宋博轩:主场对国安是小冯边路给进来的,这么多年我俩那些默契还是有的;这场真是莫雷诺传得准。今年前半程,我们的进球不多,而我来到球队后只为申花打进过一个球。现在教练包括自己也有意识地往门前靠,队友机会给过来,幸好自己能把握住。秘诀的话,就像你刚才说的,可能就是因为头发短了,运气来了吧。

  东方体育:我记得你曾经说过欣赏英超和西甲那种风格的足球,现在身边有了英超级别的锋线,很多人说这是机遇,但压力同样不小。

  宋博轩:还是动力更多吧,你可以想象一下,每天起床想到要和自己一起训练的那些人是这样的大牌,换了是你会有多兴奋。莫雷诺来到球队之后,我们的控球比过去好了许多,只要他拿球,大伙儿都不用太担心,也可更放心大胆向前。至于德罗巴就更不用说了,他那个身板儿,光是看看就能想象去身体对抗一下会是什么感觉啦。

  看《中国好声音》放松自己

  只有在私下聊天时,如今愈发低调的宋博轩才偶尔会展现出自己的俏皮:“喜欢夏天还是冬天?我告诉你,其实我喜欢春天和秋天!”

  东方体育:从这个月初差点被下放至预备队,到现在月末重新赢回认可,你的心理到底经历了怎样的过程?

  宋博轩:每个人都有状态好和不好的时候,低迷时继续训练,出状态时头脑保持清醒。昨天早上老板不是还在微博上提醒我和小冯要有危机感了吗,他这样做就是想给我敲敲警钟。对了,我最近在看《中国好声音》,其实训练比赛之余还是音乐最能让自己放松。

  东方体育:以你的实力,参加《中国好声音》会得到几张通过票?你会选择加入谁的团队?

  宋博轩:我觉得应该一张都得不到吧,哈哈。能上去的选手确实都实力不凡。不过如果能有机会让我去选择一个团队,我一定选那英。我从小就是她的歌迷,《征服》也不知道听了几次。那天虹口也放了,效果相当震撼。不过我自己不会去唱,毕竟那是女生的歌。

  东方体育:从月初因为“微博门”的备受质疑,然后开始走上“征服”球迷的道路,你想对看台上以及电视机前的申花球迷说些什么?

  宋博轩: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他们很不容易,每个客场无论人数多少都能看到那么一片蓝色的阵营,那个时候心里特别安慰,我是真心很感谢他们。但有些时候在一些事情上,他们有点过激,我接受球迷们对我的批评和质疑,我也知道他们对我的期待和希望,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生活的方式和权利,对我来说,只要能在球场上带给他们回报和快乐,那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