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西入围普利司通邀请赛 麦格特失冠懊恼不已

2012年07月30日1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Park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美国球手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在加拿大公开赛以一杆优势惊险赢得了冠军。皮尔西夺冠后顺利进入到了下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参赛阵容,但无奈失去了同一周举行的里诺公开赛卫冕的机会。

  美国人斯科特-皮尔西最后一轮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四轮总成绩为263杆低于标准杆17杆。另外两位美国选手威廉-麦格特和罗伯特-盖里奎斯分别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和错失14英尺的小鸟推,结果未能进入延长赛。

  皮尔西在开始最后一轮比赛时落后54洞的领先者盖里奎斯两杆,但很快从第2号洞至第5号洞连续捉下了4只小鸟,迅速升至成绩榜领先位置。不过第8号洞和第14号洞,皮尔西吞下了两个柏忌,好在他在第15号洞又切杆精彩捉鸟。此时,他与麦格特处于并列领先。

  最后一洞,麦格特攻果岭球进入果岭边沙坑,然后未能一切一推拿下。而盖里奎斯虽然攻果岭表现不错,但是他面对14英尺的推杆,结果推短了几英寸。这样,率先完成比赛的皮尔西经过紧张的等待终于避免了延长赛提前夺冠。

  下周,作为里诺公开赛冠军的皮尔西将错失卫冕的机会,因为他获得了参加在俄亥俄州举行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机会。“我现在真的感到很激动。去年的里诺公开赛毫无疑问对我来说是一个平台,让我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你必须相信自己,比赛中有一半取决于你的自信,你要相信自己有实力夺冠。如果你能不断努力,那么你就能获得成功。”皮尔西说道。

  美国球手麦格特本周虽然让个人的首个美巡赛冠军从指尖溜走,但他也获得了一些安慰:他拿到了足够的积分来参加即将到来的几场联邦快递杯系列赛,同时已经保住了美巡赛2013的参赛卡。“我以前从来都没有过这种夺冠的机会,现在有机会争夺冠军,有机会进入延长赛,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但显然我浪费了这次机会。最后一洞,可以说我的那记推杆时这一周表现最差的推杆。”(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