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14轮综述:新疆近六轮首胜 大秦爆冷不敌四川

2012年07月30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2中乙联赛结束了第14轮的争夺。北区阵营中,新疆海棠3-1战胜陕西老城根迎来近六轮首胜。而河北中基则是小胜北京青年继续领跑积分榜。南区方面,陕西大秦爆冷不敌四川俱乐部川大队,深圳艺华珠宝3-1战胜湖北青年。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中乙综述。

  北区-新疆迎近六轮首胜 河北中基小胜北京青年

  新疆海棠3-1陕西老城根

  新疆海棠队坐镇主场迎来陕西老城根队的挑战,第10分钟,新疆海棠队获得反击机会,可惜皮球被解围出来。紧接着,陕西老城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刘阳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直接头球攻门,比分变为0-1,陕西老城根队客场取得领先。第34分钟,新疆海棠队反击造成对方犯规,新疆队获得任意球良机。穆斯塔法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诡异的弧线后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1,新疆队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进入中场休息。第54分钟,新疆海棠队反超比分。张延军连续突破后将球给到马合木提江脚下,后者快速突进后直接冷射破门,比分变为2-1。第86分钟,新疆海棠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穆斯塔法角球开到后点,许万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比分变为3-1。最终新疆海棠队3-1战胜陕西老城根队。

  北京青年0-1河北中基

  本轮河北中基队客战北京青年队,上一轮联赛,河北中基四球大胜北京亿通酷车队,充分奠定了自身北区第一的位置。而北京青年队上一轮则是小负天津火车头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展开争夺。第17分钟,河北中基队反击,刘获铭劲射破门,比分变为0-1。最终北京青年0-1负于河北中基。河北中基队继续遥遥领先。

  北京亿通酷车6-0山东男足

  上一轮联赛北京亿通酷车队遭遇对手完胜,本轮他们迎来了北区劲旅山东男足。而山东男足上一轮则是负于青海森科队。这样一来,双方本场比赛都希望能够获得一场胜利。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展开争夺。而北京亿通酷车队频频压上进攻,山东男足门户大开。最终北京亿通酷车6-0战胜山东男足。

  青海森科0-0上海中邦

  本轮青海森科队主场迎战上海中邦队,上一轮联赛青海森科队小胜山东男足,而上海中邦则是战平新疆海棠队。面对气势汹汹的青海森科队,上海中邦队防守的态势十分明显。比赛开始后,青海森科队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地位。但是一直都是得势不得分,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双方战成0-0平。

  山西嘉怡0-0北京三高

  本轮山西嘉怡队迎来北京三高队的挑战,上一轮联赛山西嘉怡队小胜河北青年,球队目前的反追趋势十分明显,而北京三高则是血洗青海足球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虽然攻势如潮,但是场上却始终没能出现绝对机会,最终双方战成0-0平。

  河北青年1-1天津火车头

  本轮河北青年队主场迎来天津火车头队的挑战,上一轮联赛河北青年队负于山西嘉怡,而天津火车头则是小胜北京青年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在场上逐渐玩起了对攻。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河北青年1-1战平天津火车头。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