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14轮综述:新疆近六轮首胜 大秦爆冷不敌四川

2012年07月30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南区-贵州广东握手言和 大秦爆冷不敌四川

  贵州智诚1-1广东青年

  本轮贵州智诚在主场迎战广东青年队。今天的比赛里,贵州智诚延续了上一场取得大胜的阵容。比赛刚刚开始,贵州智诚伊力哈木江就得到机会打门,但是因为角度和脚法的原因,伊力哈木江的打门绵软无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易边再战,第53分钟,贵州智诚后场长传,伊力哈木江得球后假动作变向后晃出一条起脚的通道,伊力哈木江射出的皮球像炮弹一样直扑近角,守门员望尘莫及,贵州智诚1-0领先。第85分钟,广东青年队在贵州智诚的右边下底传中,贵州智诚防线露出破绽,对方黄成帅轻轻松松的推射空门得分,场上比分1-1。最终,贵州智诚1-1战平广东青年。

  深圳艺华珠宝3-1湖北青年

  本轮深圳艺华珠宝迎来湖北青年队的挑战。第8分钟深圳艺华珠宝队反击,潘伟业用速度甩开防守者,冷静晃过出击门将将球打入空门,场上比分变为1-0。第50分钟,湖北青年队攻入一球,比分变为1-1。第53分钟,深圳艺华珠宝队获得点球机会,邹鹏轻松罚进,比分变为2-1。第83分钟,深圳艺华珠宝队前场组织进攻,对方门将出击失误,孙武俊抓住机会推射破门,比分变为3-1。最终深圳艺华珠宝3-1战胜湖北青年队。

  陕西大秦0-1四川俱乐部川大

  本轮陕西大秦队坐镇主场迎来四川俱乐部川大队的挑战,从实力上来说,陕西大秦队占据绝对优势地位。上半场双方战成0-0。易边再战,第64分钟,四川俱乐部川大队反击得分,陕西大秦主场0-1落后对手。随后,一球落后的陕西大秦队奋起反击,可惜进攻均无功而返,最终陕西大秦0-1负于四川俱乐部川大队。

  昆明锐龙1-0湖北华凯尔

  目前昆明锐龙队在积分榜上位居第7位,而湖北华凯尔位居第3。从双方实力上来说,湖北华凯尔的实力无疑更胜一筹。上一轮联赛湖北华凯尔战平重庆青年,昆明锐龙队则大胜四川俱乐部川大,因此他们希望延续这样的势头。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场上迅速进入状态。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昆明锐龙凭借着刘普锦的进球1-0小胜湖北华凯尔队。

  重庆青年0-1江苏河海大学

  上一轮重庆青年队战平湖北华凯尔队,而江苏河海大学队则是不敌江西联盛。目前,重庆青年队位居第12位,而江苏河海大学队位居第13位。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展开争夺,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重庆青年队0-1不敌江苏河海大学队。

  江西联盛1-1深圳风鹏

  江西联盛队在主场迎战深圳风鹏,上半场结束前,风鹏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吴磊中路补射打入一球,比分变为0-1。下半场联盛经历了20多分钟的摸索之后终于找到进攻节奏,连续的给客队施压。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后腰张治英通过角球机会一记狮子甩头将球顶入远角,比分变为1-1,联盛在最后一分钟避免败局。最终双方战成1-1平。(搜狐体育 大树)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