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重组梦十:科比打第六人 罗斯压保罗任首发

史密斯
1/12

史密斯

2012年07月30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当中,美国队派出的梦十队虽然已经被认为是实力最强大的队伍,不过想要以当前这样的阵容来与史诗般的梦一队相提并论显然是不公平的,因为如今的梦十队实际上并非最完整的阵容。包括格里芬、韦德、霍华德和罗斯等球星都因伤缺阵导致梦十队尚未达到实力最大化。《看台体育》篮球评论员皮特-艾默里克将假设若是能将当前的梦十队拆解掉,那么他就此列出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12人名单。

  第12人:约什-史密斯,老鹰

  2011-12赛季里史密斯场均能够贡献18.8分,9.6个篮板和1.7盖帽的数据,命中率达到45.8%。在比赛当中,史密斯展示了他在防守端上的全能性,同时在攻防转换当中的运动力极强。若是拥有詹姆斯、韦德、科比这些球员领军的话,他某些不成熟的方面也因此得到消减。史密斯的到来对于梦十队而言,就是让他们的侧翼变得更加全能,而且他已经显示出具备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气质来。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