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京津战平鲁能9-2大捷 辽足演双杀

2012年07月31日0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9轮战罢,鲁能9-2战胜同省兄弟青岛中能、京津预备队德比1-1战平,辽足预备队3-1战胜阿尔滨,本轮联赛完成双杀。此外恒大1-1申花、实德1-1舜天、建业0-0人和、富力2-0战胜绿城。申鑫对阵亚泰的比赛延期举行。

  本轮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鲁能仍以45分高居榜首,亚泰39分位居次席,国安36分紧随其后;人和、实德和阿尔滨队名列倒数前三。

  韩鹏演大四喜 山东鲁能9-2青岛中能

  7月29日上午,鲁能预备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预备队。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泰山队主场9-2狂胜青岛中能队。韩鹏在本场比赛中独中四元,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功臣。

  因为有双方球迷在中超联赛中的争斗做引子,再加上鲁能一队主场与青岛中能战成了1:1平,有心打击对手的鲁能预备队开场就向对手发起了猛攻,在杨程、刘金东、李微、韩鹏、吕征等高手的压阵之下,上半时结束,鲁能预备队就以5-1领先对手。韩鹏在上半时的比赛中独中两元。易边再战,鲁能泰山丝毫不顾忌同省兄弟的颜面,继续狂攻对手。最终,凭借着韩鹏的四粒进球,鲁能预备队9-2狂胜对手,为鲁能一线队找回了颜面。为鲁能队进球的队员还有高迪、吕征、买提江、孙冬等人;中能队进球球员是沙一博和逄志泉。

  胡人天李提香建功 天津泰达1-1北京国安

  7月29日上午,北京国安预备队首发矫哲、于洋、雷腾龙、李提香、姜涛、祝一帆、王皓、张晓彬、毛剑卿、雷纳尔多、柏小磊。上半时李提香任意球直接得分,下半时天津队胡人天将比分扳平。最终北京国安预备队1-1平天津泰达预备队。

  王嘉楠头球中柱 河南建业0-0贵州人和

  7月29日上午,河南建业预备队在中牟训练基地迎战贵州人和预备队。这场比赛建业队表现比较积极,上半时毕津浩、肖智和张力都有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是未能把握。下半时第52分钟,訾龙右路传中,王嘉楠头球击中立柱。第63分钟,王嘉楠与訾龙撞墙配合后劲射被扑出。第75分钟,訾龙开出前场任意球,肖智后点腾空头槌被直接没收。两分钟过后,肖智接到右路传中甩头攻球门远角,被门将侧后方鱼跃单掌托出。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0-0战平贵州人和预备队。

  董祥梅开二度 辽宁宏运3-1大连阿尔滨

  7月29日上午,申花预备队在客场与恒大预备队1-1握手言和,为申花进球的是刘峻楠。为恒大队进球的是谭家军。

  7月29日广州富力预备队客场2-0战胜绿城预备队,文超、高增翔各攻入一球。

  29日上午,辽宁宏运预备队凭借着董祥的梅开二度和田润泽的进球3-1战胜大连阿尔滨队,为阿尔滨进球的是陈汉。

  7月30日上午,实德预备队与江苏预备队打成1-1,南云齐上半时率先进球,后被王云龙进球扳平。

  上海申鑫与长春亚泰的预备队比赛随着联赛的延期也随之延期。(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