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建队方案或让火箭崛起 休城可力争小鲨和盖伊

2012年07月31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一篇文章,题为“达利尔-莫雷到底在做什么事?”,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现在在火箭球迷当中存在很大的争议,有的人一路相挺,而有的人恨不得他早点从休斯顿滚蛋!不过,甚至令那些一直支持莫雷的人都感到疑惑的一点是,莫雷现在到底想干什么?莫雷最近动作频频,把上个赛季帮助球队打出不错表现的好球员一个接一个地送走,但却搜罗了一堆目前既打不好三号位、又打不好四号位的球员。上个赛季火箭队的先发阵容当中,除了凯文-马丁之外,其他人都被莫雷清理出队了。

  “我知道外面有些人看到我们的阵容可能会感到疑惑,我们到底在做什么事。”莫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实际上,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和凯尔特人队以前组建三巨头的时候做的事是非常相似的,希望我们能够收获同样的结果。”

  当年凯尔特人队通过选秀挑选了艾尔-杰弗逊、德伦特-韦斯特和莱恩-戈麦斯等球员并且着力培养他们,他们后来成为了通过交易引进加内特和雷-阿伦的重要交易筹码,绿衫军组成三巨头之后也如愿夺得了总冠军。

  假如按照绿衫军的路数走,莫雷最近忙于引进的筹码是寄希望于培养他们,然后把他们作为筹码去做几桩重磅交易,以便让火箭队在西部成为具备冲冠实力的球队。比如说,火箭队未来能够通过交易引进安德鲁-拜纳姆和鲁迪-盖伊,然后他们让林书豪打控卫、杰雷米-拉姆打得分后卫,现有新秀当中有一人能够担当先发大前锋,然后由阿西克、莫蒂尤纳斯和马查多等人担任他们的主要替补。不过,要想达成这样的情形还需要很多“假如”,而我们在目前阶段也只能做这样的假设。这样的假设倒是能够解释火箭队现在运作的思路。

  “上个赛季,我们用一帮年轻球员结合一帮老将,让我们球队的胜率超过了五成。”莫雷说道,“我欣赏我们做成的事情,但是我们做得还不够。”

  现在的火箭队缺乏的是一名能够让他们的整盘计划有效运转起来的超级巨星,火箭队现在搜罗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就是他们这样一个更加庞大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火箭总经理莫雷的这个计划能否取得成功仍需要观察,但这正是火箭队豪赌自己未来之所在,他们现在也正在边走边看,看看未来围绕德怀特-霍华德的剧情将会如何发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