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梦一PK梦十:詹皇保罗变遮羞布 大鸟巴克利完胜

迈克尔-乔丹PK科比-布莱恩特
1/6

迈克尔-乔丹PK科比-布莱恩特

2012年07月31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有关“梦一队”与“梦十队”究竟哪支球队更完美的争论从未停止过,近日美国媒体针对“梦一队”和“梦十队”的几位主力球员进行了对比,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1位】

  迈克尔-乔丹PK科比-布莱恩特,毫无疑问,这是两支梦之队核心球员和精神领袖之间的对抗。“飞人”乔丹是梦一队中唯一一个8场比赛全部首发的球员,他113投51中,命中率为45.1%,三分球19投4中,罚球19罚13中,场均贡献14.9分、2.4篮板,同时还有38助攻、37抢断。与乔丹一样,科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也是8场首发,104投48中,场均贡献15分、2.8篮板、1.7助攻、9抢断、4封盖。数据对比方面,科比稍稍占优,但是对于比赛的控制和领袖气质方面,科比距离乔丹还有一定距离。

(责任编辑:starwind)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