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评五大巨变队:火箭实力下滑 小牛引援补强

01火箭
1/5

01火箭

2012年07月31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评出了今年夏天截止目前阵容变化最大的五支球队,火箭队在这个排行榜上居第一,小牛队也得以入选。在这五支球队当中,其他球队经过运作后都被看好实力上升,唯独火箭队被认为经过人员大调整之后实力急剧下滑。以下是详细情况:

  1、火箭

  离开的球员:洛瑞、斯科拉、德拉季奇、康特尼-李、巴丁格、坎比、戴勒姆波特。

  新加盟球员:林书豪、阿西克、莫蒂尤纳斯、托尼-道格拉斯、拉姆、罗伊斯-怀特、泰伦斯-琼斯、琼-布罗克曼、加里-福布斯、贾克安-约翰逊、伊托万-摩尔、肖恩-威廉姆斯、肖恩-利文斯顿。

  分析:在火箭队新引进的这一批球员当中,没有一名是全明星球员,而他们失去的则是一批颇具实力的悍将。如果火箭队所做的这一系列运作能够帮助他们最终引进霍华德或拜纳姆,那还情有可原,否则的话火箭队做的将会是彻底失败的买卖。林书豪和阿西克虽说是不错的球员,但火箭队给他们开的合同价钱有些太高了。莫蒂尤纳斯、拉姆、怀特和琼斯虽然有可能成为不错的新秀,但是从他们的夏季联赛表现来看,他们还需要进一步锤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