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只卖不租难逐卡卡 麦孔拒踢欧联杯盼赴战舰

2012年07月31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弗洛伦蒂诺之所以随皇马全队飞赴美国,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当面劝说卡卡离队。8月8日,弗洛伦蒂诺将在纽约与加利亚尼正式商谈6500万先生的转会。无论是皇马、AC米兰还是卡卡本人,都希望巴西人能够重返圣西罗。但据《马卡报》报道,在转会形式上,两家俱乐部之间仍然有着巨大的分歧,交易能否完成还是个未知数。

  向来精打细算的AC米兰,希望能够以租借形式得到卡卡。而且红黑军团不愿负担卡卡9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加利亚尼希望卡卡降薪30%,同时皇马再帮着负担其一部分薪水。皇马则不接受租借条款,弗洛伦蒂诺只想彻底卖掉卡卡。卡卡已经30岁了,如果一年后AC米兰将其退货的话,皇马更无法为他找到理想下家了。

  皇马今夏的一大任务,就是将卡卡清洗离队,不过白衣军团不会为此而不惜一切代价。在皇马与本菲卡的热身赛前,穆里尼奥就曾公开表态称卡卡有可能留下,巴西人对球队仍然可以做出贡献。皇马目前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训练,在训练场上,有球迷挂出了用西班牙语写就的横幅:“卡卡不要走!”

  “皇马3600万英镑(合4600万欧元)锁定莫德里奇!”《太阳报》的这一说法被证明为假消息。《阿斯报》采访了一名皇马高层,该高官确认皇马不会为莫德里奇开出如此天价。《马卡报》确认关于莫德里奇的转会谈判已经暂停,热刺要价不低于4000万欧元,皇马则不愿为他报价超过3000万欧元,双方在立场上存在极大差距。

  《世界体育报》几天前曾报道称,皇马把斯内德当成了莫德里奇的备胎。今天葡萄牙《球报》则透露,皇马接近签下效力于本菲卡的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在皇马2比5不敌本菲卡一战中,维特塞尔曾用头球敲开了白衣军团的大门。《球报》透露皇马愿意为维特塞尔支付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目前双方谈判进展很顺利,只差一点细节就能完成签约。皇马花4000万买维特塞尔?这个价码可实在令人无法接受。

  除了中前卫之外,皇马今夏还想补充一名右后卫,麦孔是穆里尼奥心目中的头号目标。国米将在下周中参加欧联杯第三阶段资格赛,如果麦孔参赛的话,他将无法代表其他球队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麦孔希望不参加欧联杯资格赛,但他的要求被莫拉蒂驳回。《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麦孔将因胫骨血肿缺席欧联杯,巴西人真伤还是诈伤,这是个大大的问号。

  作为皇马唯一没有随队出征美国的一队球员,卡瓦略正在随波尔图进行训练,葡萄牙老将在为自己寻找新东家。《阿斯报》称卡瓦略原本已经谈妥了AC米兰,但由于皇马拒绝放他免费转会,两家俱乐部之间谈崩了。英格兰《人物报》则报道称,热刺希望得到卡瓦略补强防线。《球报》称皇马有意将瓦拉内租借出去多踢比赛,但考虑到除他之外皇马只剩下了拉莫斯、佩佩和阿尔比奥尔三名中卫,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令人生疑。(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