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魔术小牛商讨交易魔兽 火箭追霍华德再遇强敌

2012年07月31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福克斯体育专栏作家麦克-费舍尔透露,小牛与魔术已经在上周就霍华德交易一事进行了会谈,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小牛总经理唐尼-尼尔森的确认。此前曾有消息称,霍华德方面曾警告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不要再追逐他,否则他会考虑加盟小牛。如果霍华德最终加盟小牛,对于火箭而言无疑是很大的打击。

  据消息源称,小牛总经理尼尔森与魔术总经理亨尼根在上周就交易霍华德一事进行了会面,而尼尔森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同时他还表示,双方将有可能再次进行谈判。对于上周会面的情况,尼尔森表示,双方并没有谈太多。

  此前曾有报道称,魔术管理层近日与霍华德方面进行了会谈,在会谈中霍华德再次重申要离开魔术的想法,同时在这次会谈中,霍华德也提供给魔术一些交易选择,比如湖人以及篮网,此外霍华德也表示,如果下赛季未被交易,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火箭也是霍华德潜在追逐者之一,不过从此前情况来看,霍华德并不愿意加盟火箭,此前曾有报道称,霍华德方面曾警告火箭,不要追逐他,否则他将有可能会加盟火箭德州死敌小牛。从目前情况来看,这样的可能性显然存在。

  据尼尔森透露,为了追逐霍华德,小牛方面也将会准备到期合同和薪金空间等等用于交易,同时或许也愿意吃下魔术方面送出的垃圾合同。这些显然都是魔术在交易霍华德过程中希望得到的筹码。

  从目前情况来看,魔术并不会急于送走霍华德,毕竟他们希望能够在交易霍华德的过程中,获得最佳的筹码。如果下赛季霍华德继续留在魔术,并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小牛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能够签下他,届时这样的优势是篮网以及湖人所不具备的。

  同时如果魔术选择将霍华德送到火箭,那么小牛也拥有足够的竞争力,因为尽管火箭到明年夏天也拥有薪金空间的优势,但是霍华德不愿为火箭效力的意愿将会有利于小牛引进他。尽管小牛想在短期内得到霍华德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到了明年夏天,他们或许将成为追逐霍华德最有竞争力的一支球队。(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