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魔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成为新帅试验场 美媒称他将是下一个里弗斯

2012年07月31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31日,《奥兰多前哨报》资深记者迈克-比安奇撰文称,雅克-沃恩入主球队标志着魔术重建的开始,但他预测沃恩的成功将不会在魔术队发生,他将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里弗斯。

  魔术队今天正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帅雅克-沃恩。沃恩也是魔术队史上第10位主教练。不过现年37岁的沃恩还没有执教经验,他只是在过去两个赛季在马刺队担任助理教练辅佐波波维奇。但在球队CEO阿历克斯-马丁斯看来,沃恩是“球队现阶段最为合适和正确的人选。”

  不过迈克-比安奇认为就如同当年的道格-里弗斯一样,奥兰多注定只会是沃恩的中转站,他相信这位年轻的教练会在未来的执教生涯中取得成功,但也许是在下一站。

  毫无疑问雅克-沃恩是一位聪明且口才很棒的教练,而他的这些特质都和当年在魔术执教的里弗斯十分相似。1999年,里弗斯开始执教奥兰多魔术队,这同样也是他的第一份主教练工作。而在他执教魔术的前四个赛季,球队的胜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上。但在03-04赛季由于球队战绩不佳,里弗斯被魔术解雇,而随后他便在凯尔特人登上了自己执教生涯的第一个巅峰。

  尽管在魔术执教期间,里弗斯的成绩并不算特别出彩,但至少在当时球队的当家球星麦迪还十分愿意为魔术效忠。可是如今在雅克-沃恩的球队,阵中核心霍华德的心思却早已飞向了洛杉矶。而如果霍华德最终离队,球队的阵容将变的毫无竞争力。但在新闻发布会上,雅克-沃恩表示他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生活就是一次关于机遇和运气的旅程。但有时候,你需要做出冒险的选择,并创造你自己的命运。今天德沃斯家族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他们信任我的执教能力,对于我来说,未来的命运由此展开。

  但也许,魔术球迷的不幸也即将开始。霍华德注定是要离开的,而球队的重建即将开始。其实对于魔术来说,现在谁来做主教练已经不是最重要的问题了。就算换成菲尔-杰克逊,也不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票房和胜利。魔术队注定将成为新教练的试验场,而在几年之后也许通过成功的选秀和交易,魔术能重新回到争冠的行列,但到那时雅克-沃恩也许早就转投下家了。

  对于这笔交易,我们可以给球队年轻的总经理罗伯-亨尼根一个A,但仅限于他的勇气。但我们不知道雅克-沃恩会不会成功,就如同我们不知道这位80后的总经理会不会成功一样。

  或许雅克-沃恩真的会成为下一个道格-里弗斯,但魔术的球迷也许不会希望他也同样为别的球队升起冠军的旗帜。(搜狐体育 波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