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雅图努力推动新球场议案 希望NBA重回飞机城

2012年07月31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美联社消息称,西雅图议会正在努力推动一项在当地修建新篮球馆的议案,并希望此举能有助于将NBA重新带回这座城市。

  就在今天国王郡议会已经率先投票通过了这一议案。但该议案必须要得到国王郡议会与西雅图市议会的同时批准,才能实施。而目前西雅图议会方面对于议案的一些细节还存在争议。

  项目投资人克里斯-汉森在最新发表的声明中表示:“我仅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国王郡议会表示感谢,为了这项议案的通过,他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现在,我们已经向最终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但未来还是由很多工作要做,而我也希望同西雅图市议会成员坐下来好好商谈,看看在达成最终协议之前,我们还有哪些工作要做。”

  昔日,超音速队曾在西雅图待了41个赛季。但在2006年,由于西雅图市政府不愿拿出2.2亿美金翻新钥匙球馆,超音速老板霍华德-舒尔茨(星巴克董事长)决定卖掉球队,而最终俄克拉荷马城以克雷-本内特为主的投资团接手了球队,而从2008-09赛季开始,克雷-本内特将球队搬迁到了俄克拉荷马,并改名为雷霆。自那以后,雷霆队的成绩越来越好,并成功在上赛季杀入了总决赛。

  看到自己曾经心爱的球队,却成为了另外一座城市的荣耀。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西雅图人,克里斯-汉森感到十分难过。于是这位现年44岁的商人在今年年初萌生了建造新球馆的想法,并在随后与西雅图的相关官员就此事进行了沟通。

  而他的想法也很快得到了认可,西雅图市市长迈克-麦克基恩公开表示了对这个项目的支持,而在今年6月他更是亲自面见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明确表达了希望未来能够再招募一支NBA球队来到西雅图的想法。

  不过到目前为止,西雅图议会对于项目方案还存在一些异议。首先是项目的投资问题,克里斯-汉森的方案是总共的4亿9千万中,由他出资3亿,而剩下的部分由政府公共财政支出。但西雅图议会认为这样的出资结构还需要调整。另外,在一些其他的细节上双方也未能达成一致。

  但克里斯-汉森对议案的最终通过还是持乐观态度的。“毕竟我们不仅仅是为了通过一项修建新球场的议案,而且还包括在未来能让一支NBA球队重新入主西雅图这座城市。”(搜狐体育 波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