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诚庸:韩国国奥能进四强 赴欧踢球促我们强大

2012年07月31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寄诚庸:我相信我们能进入淘汰赛甚至四强 


  伦敦奥运会男子足球项目已经进行了小组赛头两轮的较量。亚洲球队表现抢眼。继日本取得两连胜提前晋级,韩国队也在2-1逆转瑞士后,取得1胜1平的佳绩。只要在最后一轮不输给非洲的加蓬的,亚洲太极虎将进入奥运会男足的八强。

  眼见韩国队表现优异,国际足联官网对该队核心寄诚庸进行了专访。别看寄诚庸已经是韩国国家队的主力,代表国家队参加了2010年世界杯,拥有38场成年国家队的出场纪录。但是他其实还是本届奥运会的适龄球员(出生于1989年1月24日)。

  寄诚庸面对采访,自信满满,“是的,现在我们(韩国足球)距离世界顶级水平已经越来越近。我不敢夸下海口说我们可以进入决赛,但是进入淘汰赛甚至杀入四强绝对是可以实现的目标。”

  韩国足球在亚洲的地位毋庸置疑,甚至还拿到了2002年世界杯的殿军。在奥运赛场上,韩国国奥也是常客,不过最好成绩仅是杀入8强,如果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更进一步,寄诚庸们将创造一个新的历史。

  谈及韩国足球不断进步的原因,寄诚庸拿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为例子,“我们并没有改变自己的风格,但是我们已经很好的融合了韩国和欧洲的足球文化,这对我们很有帮助。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韩国球员来到欧洲足坛踢球,这使得韩国的足球水平不断成长。如果能够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一枚奖牌的话,我们将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虽然只有23岁,但是寄诚庸却已经是老资格的留洋球员。被誉为韩版的杰拉德的他,自幼跟随家人在澳大利亚长大。随后又登陆苏超联赛,成为凯尔特人的中场主力。如今,他已经成长为欧洲一流的中场球员,更是韩国国家队的中场发动机。

  末了,寄诚庸还强调韩国足球的内涵也愈发精彩,“我们可以踢出更加漂亮的足球,对阵瑞士的比赛,说明了一切。我们可以用高质量的传球和配合来完成比赛。我们不仅想要长传球,还在尝试一种快速的短传球,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创造出得分机会,比赛的结果是对我们努力的最好褒奖。也许韩国在纸面上并非最强的球队,但我们拥有巨大的比赛热情和赢得一切的决心。韩国完全具备了足够的竞争力去取得奥运会的好成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