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内马尔不去巴萨赔2000万 梅西愿成新贝利导师

2012年07月31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内马尔
《每日体育报》 截屏


  就像是确定了结局的剧本一样,虽然当中的具体发展可能产生曲折,内马尔会加盟巴萨的事实已经基本不会改变。曾几何时,和新贝利走得最近的还是皇家马德里,但经过巴萨新主席罗塞尔的从中周旋,内马尔全家更倾向于前往巴塞罗那,而诺坎普也乘热打铁的向桑托斯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订金。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在支付订金的同时,加泰罗尼亚人还和巴西俱乐部签署了如下协议:如果内马尔最终加盟巴萨之外球队,巴西人必须支付巴萨两倍于订金的违约金,即2000万欧元。

  换句话说,任何其他球队想要报价内马尔,桑托斯也只有在出价高于巴萨2000万欧元的情况下,才可能予以接受。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如果在今年夏天签下巴西新星,巴萨已经准备将剩余的2600万欧元转会资金全部支付给桑托斯,这样巴西人的身价将至少达到3600万。当然,3600万还不足以签下内马尔,巴萨将在未来几个赛季通过分期支付的方式完成转会操作。事实上,无论是球员本人,还是巴萨,都已经渐渐倾向于在今年夏天就提前启动这桩转会。内马尔想得很明白,西班牙出局后,巴西夺得奥运金牌的希望大增,而一旦获得这枚金牌,自己就拿到了在巴西国内可以拿到的所有荣耀,那么前往欧洲迎接更大挑战则势在必行。

  如果内马尔夺得奥运金牌,巴萨也乐意看到新贝利马上出现在诺坎普。从商业角度出发,在已经拥有全球商业价值最高的梅西后,一旦商业潜在价值公认最高的内马尔到来,加泰罗尼亚球队很可能在未来几年在商业开发上压倒银河战舰。毕竟,梅西和内马尔分别只有25和20岁,但C罗再过半年就将28岁。《世界体育报》也指出,虽然诺坎普在引进马丁内斯上斤斤计较,但如果换成商业价值巨大的内马尔,巴萨主席将会很爽气的开出大额支票。

  当然,该报也表示,今年夏天就引进内马尔,的确会在竞技上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首先,比拉诺瓦本人成为主帅以来,就没有考虑过阵中会出现内马尔的可能,如果硬性插入巴西人,将打乱整个竞技计划。其次,新贝利一旦加盟肯定需要一个主力位置,那么除了梅西外,比利亚、桑切斯、佩德罗、阿费莱等重要球员难免不会产生非议,昆卡、特略、甚至德乌洛费乌更可能产生未来难以出头的想法。《世界体育报》就认为,内马尔提前加盟巴萨在竞技上唯一的好处就是,由于在巴西队内主要坐镇左翼,红蓝军团很可能在小罗之后,重新拥有一位“左路之王”。

  反而在球队融入方面,加泰罗尼亚媒体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担心。《世界体育报》透露,内马尔无论何时加盟,梅西都会表示无比欢迎。一方面,巴西人最近几次采访中反复指出巴萨10号就是世界第一,充分表明了自己并不想和小跳蚤进行“一哥之争”的心态;另一方面,梅西本人也不担心自己会被内马尔的光芒盖过,只要能帮助巴萨提升实力,他都会表示欢迎。更重要的是,由于当年升上一队后的梅西深得小罗、德科、西尔维尼奥等一帮巴西老大哥的照料,才顺利成长为今日巨星,所以阿根廷人也愿意为内马尔充当更衣室的导师和保护伞,来回报当年和巴西球员的情谊。

  一旦引进内马尔,巴萨将肯定放弃对马丁内斯的追逐,改而引进性价比更高的实力派球员。据悉,比拉诺瓦已经看中了阿森纳中场防线的核心人物宋,巴萨教练组也认为这名球员防守能力出色,同时具备出任后腰和中卫的多面手特质。《每日体育报》就指出,巴萨愿意支付1500万欧元,完成对阿森纳的再次挖角。(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