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曝与总统夫人密语内幕 称梦十队无私过度

2012年07月31日15: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浮云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梦十队在伦敦奥运会首场比赛中,以98-71战胜法国。在比赛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与梦十球员深情相拥。据卡梅隆-安东尼透露,米歇尔当时告诉他,她是自己的球迷。同时对于球队首场比赛,安东尼认为梦十打得过于无私。

  尽管贵为总统夫人,不过显然受到奥巴马的影响,米歇尔对于篮球也很喜爱。而在赛后能够得到米歇尔的鼓励,这也令梦十球员倍感欣慰。而安东尼更是得到了“第一夫人”的认可。“她告诉我要继续保持快乐以及笑容,”安东尼坦言,“她是安东尼的球迷。”

  在梦十队中,安东尼再次与前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相遇,德-安东尼是目前梦十队的助教成员。在小甜瓜看来,德-安东尼的进攻战术体系很适合目前这支国家队。“这真的很好,”安东尼坦言,“他一直都是麦克。他的战术系统正是我们球队所执行的。对于我们而言这么做最好。现在我们已经这么做四、五年了。他负责进攻,麦克米兰负责防守。”

  尽管首场比赛赢得大胜,不过在安东尼看来,队友在球场上显得过于无私,即使是遇到空位投篮的机会。“今天我们看了那场比赛中关于球员错失空位投篮的录像,”安东尼坦言,“甚至杜兰特也是如此。他出场时手感很热,但是他也很多次没有投篮。我们在替补席上就大喊,‘别传球。如果你在空位你就投篮。’”

  在安东尼看来,在球场上过于无私,有时候是好事,但是有时并非如此。“我们希望队友能够去完成他们应得的投篮。甚至在下半场比赛中,很多次我们都传了五六次球,但是也没有投篮。我们变得太无私了。这是一件好事,但是也可能变成一件坏事。”安东尼坦言。

  对于安东尼而言,或许他从来没有这样的问题,但是显然他愿意去适应。“大家都试着融入进去,”安东尼坦言,“我不认为,有人要成为那种因投很多球而被人所认识的人。即使在进攻中我们遇到无人防守的局面,我们也有五六次传球。这就像是说,‘有人会去投的。’”

  除此以外,安东尼对于此前巴图姆的言论也作出了回应。此前法国球员巴图姆曾表示,梦十是可能被击败的。“他们会这么说。我们每天都听到这样的言论,比如谁将会击败我们。如果那样的时刻发生的话,我们应该会看到。”安东尼坦言。(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