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长战前瞻:鲁能联赛留力为争冠 胜亚泰势必得

2012年07月31日15:2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东芝2012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4场比赛将先后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对昔日的中超霸主和名帅滕卡特来说,足协杯夺冠已经不容有失。

时隔两周再交手足协杯 鲁能较亚泰占据优势

  山东鲁能本赛季联赛战绩很不理想,杀入三甲获取下赛季亚冠席位已无可能,但若说其有降级之忧也是危言耸听。作为昔日的中超霸主,在联赛成绩无所追求的当前,必定将精力全部投放到有夺冠机会和下赛季亚冠资格的足协杯当中,主场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长春亚泰,鲁能主场晋级信心十足,毕竟在两周前,两队联赛中刚刚有过一次交锋,山东鲁能主场3-0大胜对手,无论实力还是心理上都处于绝对优势。

  山东鲁能方面为本场足协杯1/4决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虽然上半程球队的战绩不佳,表现引起诸多争议,新老球员的使用也让名帅滕卡特有些心力交瘁,但经过二次转会引进杜威、皮斯库里奇等实力强劲的内外援后,鲁能状态明显回升,联赛一度三连胜,作客大连阿尔滨2-5的惨败只能说是个意外,从大走势来看,鲁能毫无疑问处于上升期。上周末联赛尽管是“齐鲁德比”,鲁能在阵容安排上也有保留,如果说杜威的停赛是个意外的话,二次转会期间花重金引进的两名外援都没有出现首发阵容,确切无疑的显示出鲁能对本周中这场足协杯淘汰赛的看重。

  长春亚泰上周末与上海申鑫的联赛因故推迟,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看似以逸待劳占了不小的便宜,但亚泰在上周末其实并未闲着,他们尽遣主力与来访的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恶战一场,最终以2-3失利,对比此前其它中超球队的商业比赛阵容,无论北京国安还是上海申花,在一周双赛情况下,都使用了预备队出战,长春亚泰上周末的阵容安排值得玩味。由于足协杯有着较为特殊的赛制,半决赛之前都是排名较低的球队要打客场,总结最近两年足协杯的赛果不难发现,实力较弱并且作客的球队其战意非常关键,长春亚泰此前晋级都是在主场,上赛季当他们足协杯比赛首次来到客场时便负于河南建业,而且当时阵容还有所保留。

  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两家俱乐部在场外的关系较为密切,历史交锋显示,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对对方保持不败。综上所述,本周三东芝足协杯看好鲁能复制两周前的胜利,顺利晋级足协杯四强。预测山东鲁能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