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队最后拼图会选谁? 麦蒂携马丁领衔候选名单

01谢尔顿-威廉姆斯
1/4

01谢尔顿-威廉姆斯

2012年08月01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31日,ESPN网队专栏作家德文-哈尔伯迪安邀请了几位篮球专家就网队选择哪位球员来填补球队的最后一个空缺位置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在几位专家推荐的人选中就包括了麦迪、肯扬-马丁以及德尔菲诺这些中国球迷十分熟悉的名字。

  众所周知,在这个夏天网队是整个联盟最忙碌的球队之一。总经理比利-金先后续约了德隆、华莱士、洛佩斯、亨弗里斯,又通过交易得到了乔-约翰逊和雷吉-埃文斯,并签下了自由球员C.J.-沃特森、米尔扎-特雷托维奇、斯塔克豪斯、以及新秀托尔奈克-申格利亚和泰肖恩-泰勒 。而目前网队的阵容中只剩下了一个空位,对于这最后一块补丁的人选,几位专家也给出了不同的意见。

  1.谢尔顿-威廉姆斯

  马克-吉诺奇奥认为,尽管现在网队内线的人员已经不少,但如果一旦洛佩斯再次受困于伤病,而其他几人中亨弗里斯和埃文斯的进攻能力几乎为零,特雷托维奇和申格利亚了实力还未得到确定的情况下,就需要一名有经验的内线球员予以补充,因此谢尔顿-威廉姆斯是个不错的选择。上赛季在洛佩斯伤停的情况下,他作为首发中锋出场了35次,并且他对“小将军”约翰逊的执教风格十分了解,而对于网队给出的底薪合同,相信他也十分愿意接受。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