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有意执教梦之队 称总冠军比奥运重要的多

2012年08月01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1日,雅虎NBA专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自己的专栏中称,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有意接替老K教练成为下一届奥运会美国男篮的主教练。但他也认为NBA总冠军要比奥运会冠军更重要。

  由于老K教练表示在2016年奥运会将不再执教梦之队,因此关于未来梦之队主帅的人选也引发了很多的猜测。之前包括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纽约前主帅德安东尼,以及热火少帅斯波尔斯特拉都是极有可能的候选人。但最新消息显示,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也对执教梦之队很感兴趣。

  1982年的世锦赛,里弗斯曾代表美国出战,尽管最终球队输给了苏联,屈居亚军。但里弗斯却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那次比赛的MVP。后来在1983年,里弗斯离开马奎特大学,参加了NBA的选秀,但却因此错失了与乔丹、尤因等人一起征战1984年夏季奥运会的机会。

  随后里弗斯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在退役后,里弗斯通过努力,成为了一名出色的NBA教练。在他到目前为止执教的13个赛季里,有10个赛季胜率都超过了50%,并且在07-08赛季率领凯尔特人捧得了总冠军。

  目前里弗斯作为NBC电视台的解说顾问来到了伦敦。在被问及是否有意竞争下一届奥运会梦之队的主教练时。里弗斯说道:“能代表你的国家出战当然是最高的荣誉,如果你能获得这样的机会,你是很难拒绝的。”

  毕竟里弗斯曾经是美国男篮的一员,而他近些年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另外据传,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本应该是最有可能的人选,但他却和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关系极差。而与其他几位候选人相比,里弗斯的气场明显更足,综合各方面因素,他的确是十分理想的人选。

  不过在被问及奥运金牌与NBA总冠军,哪个分量更重一些时。里弗斯认为:“毫无疑问我热爱我的祖国,但与奥运金牌相比,我宁愿获得NBA总冠军。虽然获得奥运会金牌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但赢得总冠军你需要付出一年的努力,而争夺奥运会冠军却只需要几周。我职业生涯打了13个赛季都没染指过总冠军。而且我敢保证,老K教练也宁可要NCAA冠军。还有科比,你可以问问他是否愿意用NBA总冠军去换奥运金牌。”(搜狐体育 波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