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克莱奥射空门得分 恒大1-0阿尔滨进四强

2012年08月01日2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19点整,2012中国足协杯展开第五轮的争夺,广州恒大主场迎来大连阿尔滨的挑战。第10分钟,吴坪枫妙传帮助克莱奥推射空门得分。凭借着这个进球,广州恒大最终1-0小胜大连阿尔滨,顺利进入足协杯四强。

  广州恒大近来状态不佳,球队在过去一个月进行的5场比赛中仅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这对一向势如破竹的恒大来说难以令人满意。上轮足协杯恒大也是十分惊险地逆转河南建业从而晋级。而联赛升班马阿尔滨近来则表现出神经刀的特质,他们既有狂灌前中超霸主鲁能5球的超常发挥,也有遭到本赛季状态一般的辽足5球血洗的疲软表现。晋级历程上,阿尔滨在接连力克两支中甲队北理工和沈北后与恒大会师。

  比赛开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恒大率先进入比赛节奏。第10分钟,巴里奥斯拉到左路送出直塞,吴坪枫突入禁区面对双人包夹将球横敲到中路,无人防守的克莱奥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恒大1-0。第14分钟,吴坪枫右路小碎步盘带,晃开角度后果断将皮球横敲回门前,巴里奥斯跟进半转身抽射偏出右立柱,错失良机。第16分钟,戴上队长袖标的朱晓刚前场左脚远射高出。

  落后的阿尔滨开始加大了攻势。第23分钟,乌塔卡禁区前沿分球,王君拿球灵巧地左脚一扣,右脚跟上抽射稍正,门将李帅将球挡出。第25分钟,阿尔滨右路角球开到禁区里,李帅将球击出禁区。第27分钟,恒大组织反击,赵旭日远距离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8分钟,阿尔滨中卫李阿迪也远射试试脚感,但却放了高射炮。

  上半时进入末段,比赛又回归平淡,双方鲜有射门机会。第30分钟,冯俊彦禁区前沿被朱晓刚鲁莽地撞到,后者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克莱奥主罚任意球低射没形成威胁,皮球直接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乌塔卡接后场过顶球,但他却落入越位位置。在经过两分钟的补时后,半场结束,恒大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郜林获得出场机会,换下巴里奥斯。下半时刚开场,阿尔滨悍将朱晓刚中场拼抢中跃起失去重心,背部直接落地,险些出现休克状况。第49分钟,恒大开出左路角球,郜林抢前点一蹭,皮球似乎打在后卫的手上,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2分钟,尹路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第53分钟,赵旭日中路将球分到右边,吴坪枫灵巧地一漏,插上的赵源熙将球搓到禁区里,彭欣力向后一蹭,后点的郜林包抄慢了半拍。

  双方互有攻守,比赛节奏突然变快。第54分钟,恒大发动反击,吴坪枫右路高速插上到底线附近,门将刘伟国弃门出击鲁莽地放铲却没能铲到皮球,吴坪枫护住皮球横敲回中路,但包抄球员射门稍显犹豫,错失良机。第58分钟,阿尔滨险些将比分扳平,凯塔与乌塔卡在禁区里连续配合,倘若处于无人之境,最后乌塔卡在点球点附近的推射被李帅单掌神勇化解。第63分钟,恒大也还以颜色,彭欣力禁区里拿球横敲回中路,跟上的郜林脚底一滑,右脚铲射击中右侧立柱,郜林缺少进球运。

  第70分钟,赵旭日右路45度起球传中,克莱奥头球攻门高出。第72分钟,阿尔滨打出绝妙的任意球配合,凯塔站在球前,一个出乎不意的搓球将球传到门前,李阿迪插上头球冲顶偏出。随即郜林拿球反击,禁区里右脚一扣,但晋鹏翔有所准备,站住身位将皮球护住。第79分钟,吴坪枫得球进入禁区,起脚似传似射,皮球直接滑出底线。片刻之后,克莱奥接后场过顶球,进入禁区右脚扣过后卫,左脚跟上的打门被门将倒地挡出。

  第84分钟,阿尔滨右路角球传到禁区里,李阿迪后插上头槌冲顶高出。第85分钟,克莱奥拉边拿球,一个漂亮的踩单车动作晃开角度,接着左脚低传回门前,吴坪枫右脚推射打得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88分钟,克莱奥禁区外迎球抽射高出。经过3分钟补时,恒大最终1-0小胜阿尔滨,顺利进入足协杯四强。(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3-保隆、13-唐德超、14-李建华、16-赵源熙(59’ 34-黄佳强);7-冯俊彦、37-赵旭日、25-彭欣力(65’ 24-石鸿俊)、26-吴坪枫;9-克莱奥、18-巴里奥斯(46’ 29-郜林)

  替补:2-涂东旭、12-董春雨、24-石鸿俊、29-郜林、31-张宏楠、34-黄佳强、35-买买提艾力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33-刘伟国;13-李阿迪、5-晋鹏翔、24-刘宇、28-王宏有;6-朱晓刚、15-尹路(75’ 29-孙铂)、7-吴庆(56’ 12-周通)、20-凯塔、10-王君(75’ 40-董学升);11-乌塔卡

  替补:1-于子千、12-周通、14-胡兆军、16-穆伦、29-孙铂、37-权恒、40-董学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