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胜绿城进足协杯四强 于汉超制胜球价值百万

2012年08月01日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司晓帅
  中新网沈阳8月1日电(司晓帅)凭借于汉超的制胜进球,辽宁宏运在1日晚进行的2012中国足协杯赛第五轮比赛中以1-0击败杭州绿城,晋级四强,全队也同时收获了10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他们将在半决赛中挑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

  为了在本赛季重返阔别18年的亚冠联赛,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在赛季之初就定下了冲击足协杯冠军的目标。自上一轮足协杯淘汰赛开始,俱乐部更是允诺全体将帅,球队在淘汰赛每淘汰一个对手将获100万元奖金,最终夺冠将再获700万元。

  尽管在4日还要参加中超联赛,但志在取胜的辽足依然排出全主力阵容,近2场比赛打进6球的于汉超和杨旭领衔首发;而赛前表示“进了八强就不放弃”的杭州绿城队同样尽遣主力,外援马佐拉和雷纳托联袂登场,试图与主队掰一掰手腕。

  上半场比赛,依靠布兰丹的组织和于汉超的局部突破,辽宁队打出了多次有威胁进攻。第14分钟,辽宁队后卫王亮主罚的角球在绿城队禁区内制造混乱,经过多人头顶后,皮球刚好落到无人盯防的布兰丹脚下,可惜后者的抽射滑门而出。

  第26分钟,国脚于汉超为辽足打开胜利之门。他接到布兰丹的长传球顺势倚住绿城队的后卫,在身体失去平衡的霎那搓出一脚弧线球,皮球直飞球门远角,辽宁队率先取得进球。在上半场剩余的比赛中,双方均未找到破门机会,辽宁队暂时以1球领先。

  杭州绿城队显然不甘心就此输掉比赛,易边再战,他们明显加强了进攻,仅前锋马佐拉在下半场前八分钟内就有3次有威胁打门。第69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杨子在禁区外突施冷箭,在经过辽足门将张鹭的手指间折射后,皮球砸在立柱弹出界外。

  随着比赛的深入,杭州绿城队一度在主队门前形成围攻之势,辽足门将张鹭也成了场上最“忙”的人,在第84分钟他还扑出了绿城队的单刀球。情绪急躁的绿城球员范晓东随后在比赛中恶意推到了辽宁队后卫丁捷被红牌逐出赛场。最终,辽宁队依靠于汉超的进球惊险晋级。

  辽宁队主帅马林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近几场的比赛,队员们已经找到适合自己的、有效的踢球方式,那就是稳住防守、快速进攻。上班时全队做得不错,但下半时队员的体能有所下降,最终依靠顽强的意志品质才守住了胜果。

  辽宁宏运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广州恒大,后者在稍早前结束的另一场四分之决赛中以1-0击败大连阿尔滨,打进唯一进球的是巴西人克莱奥。根据赛程,足协杯半决赛将在8月22日和9月26日进行,两支球队将通过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争夺决赛入场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