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作业本:抗议国足不参加奥运 银牌就该被遗忘吗

2012年08月02日02:32
来源:搜狐体育

  1,

  韩国MBC电视台解说孙杨朴泰桓冠军争夺赛,解说员满嘴的思密达长思密达短,而对冠军孙杨只用“另一个选手”来解说。因此,我们必须建议朝鲜督促韩国加快改革开放的步伐,请不要再固步自封!请不要再闭关锁国!请睁开眼睛看世界!

  2,

  7月29日,备受瞩目的朴泰桓孙杨冠军争夺战证明:孙杨掰玉米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3,

  国足不去参加世界杯也就罢了,竟然连奥运会也不去参加,热烈抗议!

  4,

  7月29日,射箭比赛,方玉婷最后一箭10环绝杀意大利。击剑比赛,仲满绝杀韩国选手晋级。射击比赛,郭文珺最后一枪10.8环绝杀逆转夺冠。一箭一剑又一枪,这三下拍案惊奇挨次证明:奥运的真正看点正在这里。无论结果如何,这个过程真是值得铭记。

  5,

  观看了几场比赛,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越是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选手,脸上越是轻松。相反一些落后的社会主义国家选手在比赛中脸色无比凝重,仿佛如果拿不到金牌,回国就会被枪决一样……

  6,

  所谓乒乓球比赛,就是把全世界的乒乓球运动员们集合在一起,将中国国歌轮番重复播放给他们听……

  7,

  几乎全中国人都知道金牌获得者的名字,但是谁知道第一枚银牌第一枚铜牌是谁获得的呢?第二或第三就活该被遗忘么?

  其实我也不记得第一枚银牌第一枚铜牌是谁获得的呢。

  8,

  据悉有7000名祖国各地记者去了伦敦,而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计621人,其中运动员396人。记者好像去的太多了……

  如果最后我国金牌数不是世界第一,为了迎合某些人的情绪,我们可以这样宣布:我国银牌数量世界第一。如果银牌也不是世界第一,那可以这样宣布:我们的铜牌数量世界第一。如果三者都不是世界第一,那我们可以自豪的宣布:我国派出的记者数量世界第一。

  9,

  你不得不承认,奥运会真的是90后的奥运会了,在伦敦观看奥运的中国人分布情况基本是这样的:90后参赛,80后报道,70后观看,60后指导……

  10,

  男篮比赛报道时,中央台女主播:“奥运会比赛第一节得分只有双位数,有点少。”哦,我亲爱的尊敬的牛逼的可敬的可怜的女主播啊,请问,第一节得分超过双位数的球队是那一支?您确定您观看的是地球人的比赛吗?

  11,

  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B组,朝鲜选手温熙哲挺举举起了惊人的168公斤,三倍于自己的体重。记者问:请问你是如何举起三倍于自己体重的?温熙哲:是伟大领袖金正恩在保佑我。”记者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这孩子回国怕是要被送去挖煤了,一般来说,保佑这个词经常用在已故者身上……

  12,

  中国愤青们脑子已经坏掉了,他们反复在强调:“金牌多少,其实与国力没多大关系,与百姓生活没多大关系,与人民健康也没多大关系。我也明白:供养庞大的官办体育机构和那么多职业运动员,是要花太多钱的。我还明白:当一个国家还老无所养,病无所医时,再多的金牌也证明不了你不再是东亚病夫!”呵呵,奥运只是体育比赛,跟国力有什么系?埃及穷的都穿山寨版耐克了,人家照样去奥运参加比赛。奥运跟医保的联系在哪里?连朝鲜都去参加比赛了好意思说这些么?如果一枚金牌也得不到,愤青们又会说:“供养庞大的官办体育机构和那么多职业运动员,却连一枚金牌都拿不到!没有金牌你根本无法向世界证明你不是东亚病夫!”啊,可爱的愤青,亲自去拿几枚金牌吧!去残奥会估计可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