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加陷财政危机欲清仓 队内头号球星率先跳槽

2012年08月02日08:5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减负!马拉加清仓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金雷

  马拉加两年来在西甲刮起的金元风暴现在很可能以笑话收场。这家新贵深陷财政危机,至今仍拖欠球员大量工资,尽管,在西班牙体育最高理事会的要求下俱乐部在上月底与队员达成了协议,暂时避免降级处罚,但球会的前景依旧黯淡。

  上月中旬,卡佐拉、范尼、隆登和马泰森等马拉加这两年引入的球员找到西班牙球员工会申诉,指控俱乐部严重欠薪。经工会主席鲁比亚雷斯调查证实,马拉加还欠着球员40%的薪水。而且,自阿卜杜拉酋长入主后,马拉加就经常欠薪,队员有时几个月拿不到一分钱薪水。

  两年前的夏天,来自卡塔尔王室家族的成员、多哈银行董事谢赫·阿卜杜拉·本·纳赛尔·阿勒萨尼酋长买下马拉加这支地处西班牙南部重镇的球队,到现在为止,在收购股份和引援上总共花费1.5亿欧元。上赛季这支之前还挣扎在保级线上的球队一飞冲天,拿到了西甲第四,冲入欧冠联赛。

  从今年开始,马拉加开始出现财政危机的苗头。奥萨苏纳投诉至今没有收到蒙雷亚尔的转会费,接着,比利亚雷尔也投诉马拉加还欠350万欧元卡佐拉的转会费。不久前,球会总经理耶罗突然辞职,结束与俱乐部九个月的合作,媒体披露前皇马队长对马拉加的经营和管理模式很不认同。随着欠薪事实被曝光,马拉加的未来陷入疑问。

  按照西班牙最高体育理事会的规定,7月底前不能结清工资或者与队员达成协议,马拉加将接受降级的处罚。之前俱乐部多次公开表示,欠薪并不是严重的问题,队员都能接受。期限到来前,西甲联盟发表声明,称马拉加没有收到队员任何正式的投诉。马拉加暂时保住了西甲席位。

  但西班牙媒体披露,卡佐拉等队员仍未领到薪水,这意味着队员保留再度申诉的权利。如果到年底这事还未能解决,马拉加仍有被处罚的可能。

  现在很多队员吵着要转会,更衣室人心惶惶,老板阿卜杜拉酋长又没在俱乐部露面,谁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难道,马拉加要成为下一个桑坦德竞技?这家西班牙球会去年年初由印度富商阿里·塞义德入主,之后却发现这位新老板只是个掮客,拖着收购资金和队员工资不付,很快将俱乐部转手。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