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洛斯正式宣布挂靴退役 金左脚盼皇马办告别赛

2012年08月02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任何一段传奇,都敌不过岁月的威力。被视为足球史上最佳左后卫之一的罗伯托-卡洛斯,如今也正式告别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在安郅队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罗伯托-卡洛斯宣布自己正式挂靴退役。退役之后,罗伯托-卡洛斯将会加入安郅队管理层。在退役之前,罗伯托-卡洛斯就是安郅的助教,并且一度曾经客串过球队临时主帅。

  在罗伯托-卡洛斯的国家队生涯中,他为巴西队出场125次,并且打进了11个球。在2002年世界杯中,罗伯托-卡洛斯以主力身份帮助桑巴军团夺冠。除此之外,罗伯托-卡洛斯还帮助巴西队赢得了1997年的联合会杯和1997、1999两届美洲杯。在1998和2002年中,罗伯托-卡洛斯均入选了世界杯最佳阵容。

  1995年,罗伯托-卡洛斯离开帕尔梅拉斯加盟国米。一年之后,罗伯托-卡洛斯转投皇马,并且在伯纳乌效力了足足11个年头。在效力皇马期间,罗伯托-卡洛斯为球队赢得了4次西甲冠军、3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次欧冠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和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在06/07赛季欧冠1/8决赛中,皇马被拜仁慕尼黑淘汰出局,卡佩罗赛后将责任推到了出现失误并导致丢球的罗伯托-卡洛斯身上,这使得巴西人非常愤怒。罗伯托-卡洛斯拒绝与皇马续约,并且在2007年夏天转投土耳其费内巴切队。在效力费内巴切两年半并赢得两个土耳其超级杯冠军之后,罗伯托-卡洛斯重返巴西加盟科林蒂安。但由于和球迷关系破裂,罗伯托-卡洛斯在2011年转投俄超新贵安郅队,并且最终在俄罗斯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回顾罗伯托-卡洛斯的俱乐部生涯,皇马显然是他效力过的最重要的球队,他为伯纳乌贡献了11年青春,他的巅峰期几乎全部在皇马度过。由于和卡佩罗闹翻,罗伯托-卡洛斯和皇马没能和平分手,这一直被他视为人生中的一大遗憾。罗伯托-卡洛斯如今的一大心愿,就是由皇马和安郅队为他举办一场告别赛。在07年离开皇马之后,罗伯托-卡洛斯一直希望能够在伯纳乌踢告别赛,但被历任皇马主席所拒绝。(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