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莉尔与戴利公开调情 女神美貌让天才心动(图)

01
1/20

01

2012年08月02日1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男子十米跳台决赛上,英国组合戴利/沃特菲尔德是这项赛事冠军的热门,比赛中也一度印证了这个事实,前三跳过后排在第一的位置,遗憾的是他们第四跳出现重大失误,不仅没能拿到金牌,甚至连奖牌都没能获得,仅排在第四位。赛后沃特菲尔德承认,正是他的失误断送了金牌梦,他甚至还向英国跳水天才戴利道歉。无缘奥运金牌,戴利瞬间从英国人们的英雄变成狗熊,互联网上甚至出现了扬言要杀死戴利的网友!众所周知,戴利现年才18周岁,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变故,英国跳水天才显然难以承受。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就在戴利陷入茫然之际,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前妻谢莉尔前来“搭救“,用最温柔的关怀“引导”戴利走出阴霾。在戴利丢金之后,谢莉尔在推特上写道,“@汤姆戴利1994 我认为你依旧神奇!能不能教我跳水啊?”众所周知,谢莉尔是英国娱乐圈最漂亮的女星之一,几乎每年都能够登上花花公子《全球最美女性》的排名榜上,是英国宅男们的女神;自谢莉尔与阿什利-科尔离婚后,有不少名人向高歌女孩示爱,扑入英格兰前锋安迪-卡罗尔,他就曾经向谢莉尔表达爱意。

  与安迪-卡罗尔一样,英国跳水天才戴利也是谢莉尔的粉丝,看到自己的女神如此“安慰”自己,戴利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回复了谢莉尔,“当然!!!但是教你跳水前,你必须要先关注我才行:)”英国媒体《太阳报》调侃道,或许有一天,谢莉尔代表英国女子跳水队出战,千万不要奇怪,因为她即将得到天才小子戴利的真传。(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