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将赴伦敦为三兄弟助威 曝詹姆斯私下很调皮

2012年08月02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2日《今日美国》消息:因动手术错过了伦敦奥运会,但韦德却一直在关注“梦十队”的比赛,特别是他的三个好兄弟(詹姆斯、安东尼和保罗)的表现。今天接受采访时,韦德逐一点评了自己的3位好友。

  “CP(保罗)是我们几个人中相对最一本正经的一个,他看起来更像个领袖,他打控卫位置,是天生的领袖;至于卡梅隆(安东尼),他属于那种人见人爱的大哥哥,非常酷,就像他的名字那样;勒布朗呢,他是个很淘气的人,和他在一起,我们会感觉很轻松,忧愁烦恼会因为他而烟消云散。”韦德说。

  记者随后让“闪电侠”点评下自己,韦德乐呵呵的回答道:“我是他们的结合体。我也很调皮,有时候也很严肃认真,因为我是年纪最大的。有时候,我也会变的很酷。”

  自从2006年开始,这四兄弟便一起为国家队效力。韦德原本已入选了“梦十队”的集训,但因为手术遗憾错过伦敦奥运,这让他有些沮丧。“毋庸置疑,我非常渴望能去伦敦比赛,何况还有好几个兄弟在那里。这也许是我参加奥运会的最后一次机会,我真的很想成为国家队的一员。”韦德说。

  据悉,韦德下周将飞赴伦敦,亲临现场为“梦十队”加油助威,当然他最关心的,自然是詹姆斯、安东尼和保罗等人。

  “我和勒布朗早就认识了,我们在高中时就在一起了,韦德也是那时候认识的。保罗虽是后来结识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感情日益深厚。”安东尼如是对记者说。

  美国有各种各样的高中夏季联赛,这是球星们惺惺相惜的最好机会。鲜为人知的是,“大鸟”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在上世纪80年代初便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当时也是高中联赛中认识的。后来进入NBA后,他们成为了一生的敌人。

  “是的,高中时代和NBA时代是截然不同的,当时我们天天泡在一起,自然容易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但当我们走进NBA的球场时,我们就必须为胜利各自为战。”保罗说。

  直到现在,这些球星们在休赛季也会经常见面,并在业余联赛的球场上一争高下。“我们喜欢在一起比赛,因为这样就可以泡在一起,我们的感情会因此而不断加深。”詹姆斯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