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欲48小时内劫杀枪手主力 桑托斯拒卖内马尔

2012年08月02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每日体育报》截屏:巴萨欲48小时内收购宋
《每日体育报》截屏:巴萨欲48小时内收购宋


  在比拉诺瓦的计划中,巴萨今夏原本只需要引进一名左后卫和中后卫。但随着凯塔的离去,巴萨还得考虑再收购一名中前卫。从目前情况来看,巴萨已经确定收购中前卫,人选也已经基本出炉。不过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巴萨高层还在犹豫,到底是买人还是给巴尔特拉机会。

  在中前卫位置上,巴萨的首选是阿森纳主力后腰亚历山大-宋。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希望在48小时之内敲定这笔转会,否则红蓝军团就将放弃亚历山大-宋,梦三队不希望这笔交易被拖成肥皂剧。目前巴萨为亚历山大-宋的报价为1500万欧元,阿森纳的要价则为2000万欧元。宋和法布雷加斯同在经纪人达伦-戴恩旗下,此君和巴萨高层关系不错,这有利于梦三完成这笔转会。

  亚历山大-宋上赛季取得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他由一名毛躁的防守型后腰变成了阿森纳的中场全能大师,而且他还有着可以客串中卫的全面属性。罗西基、迪亚比、威尔谢尔和拉姆塞的存在,使得阿森纳并不缺乏后腰。一旦卡索拉和沙欣加盟,温格更有理由放走亚历山大-宋了。别忘了,向来喜欢培养年轻球员的温格,正在追求21岁的凯尔特人后腰万亚马。

  一旦阿森纳拒绝出售亚历山大-宋,巴萨就将立刻改变引援目标,苏比萨雷塔如今正在密切关注图拉朗的动态。在重伤之前,图拉朗本是法国队的主力后腰,他也是马拉加拿到上赛季西甲殿军的关键先生之一。如今马拉加因拖欠球员工资而发生内乱,图拉朗准备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一旦法国人与马拉加谈妥续约,巴萨有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得到他。早在图拉朗效力于里昂时,巴萨高层就对于他很有好感。

  巴萨肯定会买后腰,但未必会买中卫。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将会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的热身结束后,再决定是信任巴尔特拉还是收购一名成名中卫。巴尔特拉在前两场热身中表现不俗,普约尔和皮克这几天一直为他加油鼓劲。如果巴尔特拉能在与伊布、鲁尼的对抗中不落下风,巴萨也不用为阿格尔支付1500万欧元了。利物浦将在明天凌晨参加欧联杯第三轮资格赛,阿格尔如果出场的话将无法代表新东家踢欧冠小组赛,加泰媒体认为丹麦人不会参加这场比赛。

  中前卫和中卫是巴萨的近期目标,内马尔则属于远期目标。加泰媒体认定巴萨会在2013年夏天买断内马尔,但桑托斯主席奥利维拉今天进行了辟谣:“内马尔是个现象,他是排名世界前三的球员,我们不会放弃他。罗塞尔是个聪明人,他知道他现在不应该浪费时间来谈内马尔的转会。在2014年合同到期前,内马尔不会离开桑托斯。合同之所以签署的原因,就是为了确保球员留队。我并不把球员堪称商品,我们的确有可能在内马尔合同到期后颗粒无收,但我们愿意冒这个风险。就算内马尔到时候自由转会,但考虑到他给球队做出的贡献,我们仍然赚大了。”(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