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为休息两场仅出手11次 老K:不需要赢100分

2012年08月02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科比在奥运会的比赛中最显著的变化就是他的投篮次数锐减,在两场小组赛的比赛中仅仅出手11次,科比给出的理由是自己的胳膊需要休息。

  梦十队在伦敦奥运会的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比赛能够赢下对手37分。接下来他们的对手是尼日利亚队,与尼日利亚大战之后,梦十队将会迎来小组赛最后的两个强敌立陶宛队和阿根廷队。

  梦十队在打完小组赛之后,将会迎来非常残酷的八强淘汰赛,那时梦十队需要每场比赛都得全力以赴,梦十队此行的目的是为了金牌,任何一个闪失都会带来问题,“我们来到这里可不是为了看伦敦桥。” 老K教练说。

  在过去的21天里面,梦十队长途跋涉,他们在三个国家打了7场比赛,这对于梦十队的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消耗,尤其是对队中的老将科比,更是一个挑战。可是科比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湖人的后卫在梦十队与突尼斯的比赛中,只上场了9分钟。而在两场小组赛上,科比也只打了21分钟,出手了11次。

  对于这个变化,科比表示自己的胳膊需要休息。“我在NBA的常规赛里面出手了很多次,”科比说,“我在目前这支队伍当中,不需要出手投很多的篮。我需要让胳膊得到一些休息的时间。”詹姆斯也是如此,在美国时间周二晚上,詹姆斯也只打了19分钟拿到5分。这和他在北京奥运会上完全不一样,在北京奥运会上,詹姆斯场均能够拿到两位数。

  老K教练对于队员的这种态度没有说什么,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不会给他的首发队员传递一个消息,让他们在球场上竭尽全力去得分,在与突尼斯的比赛里面,对方在首节一度13-12领先,老K教练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在第二节,梦十队上的是安东尼,伊戈达拉,乐福,威斯布鲁克,德隆-威廉姆斯,而没有上科比,詹姆斯,杜兰特等首发球员。

  “我们来到这里不是为了试图赢得100分。”老K教练说。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