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追霍华德最大障碍 魔兽潜在下家并无火箭

2012年08月02日2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葛伯曼撰文指出,霍华德的潜在下家只有3支球队:湖人、小牛和篮网,火箭根本没机会得到“魔兽”。至于紫金军团与魔术的谈判迟迟没有进展,根源是因为库普切克不愿意吃下特科格鲁等人的垃圾合同。编译如下——

  霍华德的离队闹剧仍在继续,各种版本的交易流言令人真假难辨,晕头转向。但事实上,霍华德的新东家只可能是湖人、小牛和篮网这三支球队中的某一支。如果魔术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送走“魔兽”,那霍华德将会去洛杉矶或者达拉斯;反之,如果他在赛季中期离队,那目的地肯定是布鲁克林。

  至于火箭、老鹰甚至是雷霆与霍华德传出的“绯闻”,根本就不靠谱。虽然莫雷的确非常希望得到“魔兽”,但很现实的一个问题是,如果霍华德在交易中拒绝向休斯顿人提供续约保证,那火箭还会铁心去和魔术进行交易吗?如果霍华德明年夏天离队,那火箭只剩下一堆垃圾合同,莫雷会这么傻?

  当然可以肯定的是,霍华德是肯定不会选择留队的,他离开奥兰多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总经理亨尼根已经彻底放弃了劝说“魔兽”留下的念头,他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反复权衡究竟和哪支球队进行交易。就像我上面所说的,虽然火箭的态度非常诚恳,但他们不可能成为霍华德的新东家。

  亨尼根目前也非常纠结,他原本并不打算急着送走霍华德,甚至准备持有后者至赛季中期。但霍华德本人却希望在新赛季开打之前离队,由于篮网已经续约了中锋洛佩兹,他们要等到明年1月15日后才能将洛佩兹摆上货架,所以霍华德如果在近期离队,那目的地更可能是湖人,小牛理论上有机会,但他们的交易筹码却难比紫金军团。

  是的,湖人的确渴望得到霍华德,也愿意为“魔兽”送走拜纳姆,这也是他们迟迟没有为“小鲨”开出续约合同的原因所在。但问题是,奥兰多人希望在送走霍华德的同时,要求对方吃下特科格鲁、贾森-理查德森等人的垃圾合同,这显然是库普切克所无法接受的。

  众所周知,湖人本来就有很大的薪资压力,为此管理层在引援和球员运作方面非常谨慎,尽管霍华德对于他们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但垃圾合同却是湖人高层非常忌惮的,而这也是洛杉矶人追逐“魔兽”的最大障碍。(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