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薪金榜:湖人9540万居首 热火篮网列二三位

01湖人队
1/4

01湖人队

2012年08月02日2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联盟的很多球队在休赛期进行了补强,现在各支球队的薪金状况如何?经过统计,湖人薪金总额仍然排在联盟的第一位,科比年薪高达2784万美金。热火和篮网的薪金总额分列二三位。

  【第1位:湖人,薪金总额9540万美金】

  休赛期许多球队进行补强之后,球队的薪金状况发生了变化,根据统计的数据,湖人仍然是联盟薪金总额最多的球队,这是因为他们的三名大将科比、加索尔与拜纳姆年薪都超过了千万美金,其中科比的年薪为2784万美金,加索尔的年薪为1900万美金,而拜纳姆的年薪是1688万美金。纳什在休赛期加盟湖人之后,他的年薪是890万美金,乔丹-希尔也有356万美金。而湖人还有其他的球员年薪也不菲,这样一算,湖人的薪金总额高达9540万美金。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