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昔中超外援今何在:花蝴蝶忙炒房 托马西成就高

卡纳莱斯
1/16

卡纳莱斯

2012年08月03日0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回顾前不久结束的二次转会期,随着巴里奥斯、德罗巴、雅克布、卡努特和凯塔等世界巨星纷纷君临中超,中超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就在世界各大媒体的长枪短炮纷纷聚焦在这些新援身上时,恐怕没人会关注那些在二次转会期得到“逐客令”的外援,毕竟他们对中超的贡献远不止腾出一个外援名额。随着近期奥比纳,莱昂纳多等外援接连在各自联赛爆发,这些刚刚离开中超的外援也勾起了不少球迷的思念,而你还得那些早已远离中国的外援吗?

  因为家人无法融入中国生活,顶着400万美元转会费的卡纳莱斯不得不在加盟阿尔滨仅4个月后就选择了离开。这位智利国脚在中超赛场共代表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出场13场攻入6球,是大连阿尔滨队内的半程射手王,多次上演临危救主和终场绝杀的好戏。虽然巴萨巨星凯塔顶着560万欧元的年薪加盟,可谁也不会想到为其腾出外援名额的竟是卡纳莱斯。然而好球员永远都不缺乏容身之地,如今卡纳莱斯效力于阿根廷甲级联赛的萨拉迪队。

(责任编辑:谌然)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