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赴魔鬼主场得分难 阿尔滨迎魔鬼赛程保级难

2012年08月03日05:1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进入八月,大连双雄在联赛中将会困难重重。本周末,大连实德将到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北京工体战北京国安,阿尔滨将开启魔鬼八月之旅,先后要死拼保级对手上海申鑫和河南建业。

  实德今日开赴魔鬼主场

  本周六晚上,大连实德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按计划,大连实德将在今日下午飞往北京,但天气预报今日有大雨,实德俱乐部很担心天气影响航班。本赛季,大连两支球队的行程没少受航班的影响。

  国安近来处于低谷期,联赛三连败,前日又在足协杯中被贵州人和淘汰,算起来是四连败了。北京媒体指出,遭遇亚冠黯然出局,足协杯止步8强,国安赛季前制定的三大目标,如今只剩下“联赛打进前三名”可以追逐了。因此国安本轮主场必定死磕实德,否则帕切科帅位难保。另外工体素有魔鬼主场之称,实德要想从这里抢分,不容易。

  大连实德上轮负于江苏之后,全队上下非常郁闷且不服,赵明剑说:“我们的体能没问题,我们的拼劲没问题,我们的战术没问题,我们的心态没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运气,因为江苏是我们的克星。 ”痛定之后未必再要思痛,也许忘记伤痛才是要紧。赵明剑说:“还是把1:3忘了吧,别耽误了下场对北京的比赛。我们现在要集中精力精心备战下一场比赛,争取从北京队身上拿分才是当务之急! ”赵明剑的心态无疑是文加达希望球员们都有的心态。

  阿尔滨迎来魔鬼赛程

  刚刚经历了广州的魔鬼天气,阿尔滨又开启了关乎保级大势的魔鬼之旅。在足协杯输给恒大之后,阿尔滨将全部注意力投入到联赛中。接下来的赛程,大连阿尔滨队将先后面对保级对手上海申鑫和河南建业。针对大连阿尔滨队的保级形势,教练组甚至预言,八月份的赛程将直接决定球队的命运,“我们将迎来魔鬼的八月! ”与本轮对手上海申鑫相比,阿尔滨存在体力上的劣势。前日在36℃高温下与恒大一战,朱晓刚、李·阿迪和乌塔卡和凯塔等主力都打满了全场,一周双赛对体力影响不小。除此之外,阿尔滨目前伤病还比较多。上轮联赛结束后,队长于大宝、罗申巴克、胡兆军、赵和靖、陈雷等队员都受伤了。于大宝甚至没有随队前往广州,罗申巴克在沈阳被对手踩了脚,肿得很厉害。要克服伤病和体能方面的影响,要弥补后防漏洞,还要让凯塔早日融入球队,斯塔诺的任务太艰巨了。 记者韦伯宁

  “还是把1:3忘了吧,别耽误了下场对北京的比赛。我们现在要集中精力精心备战下一场比赛,争取从北京队身拿上分才是当务之急! ”——赵明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