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企业成国米第二股东 建新球场并未参与收购

2012年08月03日05:2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昨天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已经与中国铁路建设集团达成协议,后者将成为蓝黑军团第二大股东,并且将帮助国际米兰修建新球场。然而中铁建随后发表声明,称并未参与收购国际米兰股权事宜。

  过去几个月,国际米兰一直在寻求外部注资,以改善俱乐部财政情况。今年5月国际赴亚洲进行商业比赛,球队老板莫拉蒂亲自飞往北京,与中铁建相关官员会晤,有消息称双方商讨了中铁建入股国际米兰俱乐部并合作修建新球场等事项。8月2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发表官方公告,宣布与中铁建达成协议,后者成为第二大股东,莫拉蒂家族仍然保有俱乐部控制权。欧洲媒体随后披露,中铁建购买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约15%的股份,同时多名中国方面投资人代表将进入国际米兰董事会,未来的国际米兰队中也将有更多中国元素。另据透露,中铁建下属的中铁第15局将为国际米兰修建新球场,双方将在未来几个月确定新球场的选址和项目团队,预计新球场将于2017年完工。

  令人意外的是,中铁建在昨天深夜发表公告,否认控股国际米兰。公告中称,中铁建及任何控股、参股公司均未与国际米兰或国际米兰的股东进行过有关收购股权事项的磋商,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上提到的来自中国的投资财团中并不包括中铁建及公司的任何控股、参股公司。不过中铁建也承认,公司下属的中铁15局目前正在与国际米兰有关方面就位于米兰市圣多纳图的国际米兰新足球场馆的设计施工总承包事项进行磋商,合同正式签订后公司将及时公告。

  中铁建的声明令人颇感意外,然而这起“乌龙”收购事件究竟是国际米兰一厢情愿还是媒体误读,抑或其中出了什么岔子,必将引起各方无穷遐想。

  本报记者 肖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