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37分超马布里 美国奥运单场得分王就是他

2012年08月03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8月3日,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大战过后,美国梦十队以156-73的比分战胜了尼日利亚男篮,本场比赛创造了多项纪录,其中包括卡梅罗-安东尼成为美国队奥运会上的历史单场得分王。

  安东尼今天出场了14分钟29秒,二分球4投3中,三分球12投10中,罚球3罚1中,最终得到了37分,抢到了4个篮板球,送出了1次助攻和1次抢断。

  37分是美国男篮奥运会历史上的单场得分王,此前这项荣誉属于史蒂芬-马布里。马布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美国和西班牙的比赛中拿下了31分,当时他的命中率是15投10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这个得分是美国男篮奥运会历史上的纪录,在之后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也没有被打破。

  除了马布里之外,阿德里安-丹特利曾经在1976年奥运会对阵南斯拉夫的比赛中,以及查尔斯-巴克利在1996年奥运会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拿下过30分。

  摆在安东尼面前的纪录是奥运会单场个人得分纪录,这是由巴西队球员奥斯卡-施密特创造的,他在1988年奥运会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单场拿下过55分,排在第二位的是澳大利亚球员帕鲁宾斯卡斯,他在1976年奥运会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得到了48分。由于安东尼今天出场时间很短,在得到37分之后就被主教练换下,所以无缘打破这一纪录。

  在比赛第一节还有3分54秒的时候,安东尼替补走上了球场,接下来比赛就成为了他的表演,在比赛的第一节他就靠着四个三分球拿下了12分。到了第二节初安东尼被换下场,不过在还有3分48秒的时候再度归来,接着他命中了本场罕见的一个二分球。不过此后安东尼又开始在外线发威,带着19分进入到了下半场。

  第三节开始美国队干脆让安东尼直接首发出场,他先是拿下了2分,又罚中了一个进球,接着比赛又变成了他的三分球表演。从比赛还有7分06秒开始,到还有5分02秒结束,安东尼在这刚刚超过两分钟的时间内命中了5个三分球,将自己的得分提高到了37分上。又过了14秒钟,他被主教练换下了球场,此后再也没有上来,于是得分也就没有继续前进,但是这37分已经足够让他打破马布里的纪录了。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