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利司通邀请赛福瑞克63杆领先 伍兹70杆列第31

2012年08月03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北京时间8月3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首轮比赛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火石乡村俱乐部结束,42岁的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Jim Furyk)抓下7只鸟1只老鹰交出全场最低杆63(-7)杆单独领先,李-斯特拉利(Lee Slattery)交出65杆以-5杆一杆之差屈居第二。美国大师赛冠军大炮手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和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表现出色,交出66(-4)杆并列第三,在领先榜上抢占先机。和他们一起并列第三的还有本-克瑞恩(Ben Crane)、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Bello)、西蒙•戴森(Simon Dyson)以及约翰-萨登(John Senden),之后还有九名球员以-3杆并列第九,前十的差距只有4杆而已。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天表现经历大起大落,最终仅仅交出E的成绩并列第31名,落后领先者7杆。想要在这儿追平桑姆-史立德的纪录似乎障碍重重。另一位备受瞩目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表现欠佳,未能交出红字成绩,以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收尾,和伍兹一起并列第31名。曾经一度跃居领先榜前列的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最终交出68(-2)杆并列第18名。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交出71(+1)杆的成绩令人失望,似乎依旧没能走出错失大满贯冠军的阴霾。

  曾经七次在这项赛事中夺冠,从1999年到2009年,十年间伍兹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的成绩从来跌出过前五。今天,伍兹的表现只能用虎头蛇尾来形容,前后半场冰火两重天。开球准确率69%,平均上果岭率达到81.3%,从数据上来看,伍兹的表现并不差。从前九洞出发的伍兹,刚出发第2洞,PAR 5,526码,开球落在球道中央,剩下181码第二杆完美地将球稳稳停在果岭上,可惜球滑洞而过错失老鹰的机会,抓下今天第1只小鸟,开了一个好局。第3,4洞连续错失15英尺的小鸟推,第9洞又错失11英尺绝佳的抓鸟机会。前九洞伍兹以-1的成绩结束。

  转场后,伍兹的状态突然回升,第10,11洞连续抓下两只小鸟,使得成绩一下来到了-3杆。第10洞第二杆将球停在旗杆7英尺的地方,第11洞抓下6英尺小鸟推,连续背靠背的小鸟使得伍兹露出了那标志性的笑容。可惜他没能将这样好状态,在最后6个洞吞下3个柏忌,状态又出现了起伏不定的致命伤。第13洞,伍兹开球非常漂亮,但第二杆攻果岭却出现失误,球打短落在果岭右侧沙坑的长草中,漂亮地切上果岭后竟然错失5英尺的保帕推杆吞下第1个柏忌。第16洞,PAR 5,开球右曲掉进长草中,第二杆只能过渡将球安全救回球道,剩下235码第三杆没有强攻果岭,而是采取了保守的策略,第四杆攻上果岭后停在旗杆20英尺的地方,留下一个长推的保帕。最终球停在洞口,伍兹吞下第二个柏忌。

  此时,伍兹明显受到了两个柏忌的影响,击球节奏被打乱。第18洞,四杆洞,开球又出现右曲掉在球道旁的长草中,第二杆攻上果岭留下24英尺的小鸟推,谁知道伍兹却出现三推,小鸟变柏忌。前11洞抓下3只鸟,零柏忌,最后6个洞三个柏忌,伍兹今天再次经历过山车式的起伏,最终将优势消耗殆尽,交出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31名。这场比赛对于伍兹而言意义非凡,如果本周他能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折桂,他将追平桑姆-史立德(Sam Snead)在单场比赛中获胜最多场数的纪录。如果伍兹夺冠,唐纳德位列第三或者更差,伍兹也将重夺世界第一的宝座,同时距离桑姆-史立德82座美巡赛冠军纪录更进一步。

  今天和伍兹同组出发的南非球员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今年已经斩获三座冠军奖杯,状态飙升。但今天表现令人失望,抓下两只鸟,吞下4个柏忌,交出72(+2)并列第51名。

  世界第一唐纳德去年收获了世锦赛-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冠军,但却在火石以四杆之差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天火力全开的唐纳德表现令人惊讶,早晨出发的他抓下7只小鸟,交出66(-4)杆的成绩在中午球员出发之前跃居并列第一的位置。从第1洞出发,前四个洞就抓下两只小鸟,随后又在第6,7洞连续抓鸟,刚刚打完七洞成绩就冲上了-4杆,虽然在第8洞吞下柏忌,但这无法阻止他前进的脚步。尤其是第6洞,PAR 3,推进20英尺长推抓鸟令绳圈外的球迷大声尖叫。前九洞就交出-3杆的惊人成绩,表现只能用神勇来形容。

  转场后,唐纳德的状态更是迎来了高峰。第10,11,12洞连续抓下3只10英尺内的小鸟推,成绩一下来到-6杆冲上领先的位置。可惜在第13,18洞分别吞下2个柏忌,唐纳德依旧成为早晨出发球员中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之一。美国大师赛新科冠军大炮手巴巴-沃森今天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第2洞,五杆洞,剩下183码,大炮手沃森第二杆直接将球停在旗杆8英尺的地方,堪称完美无瑕,射下老鹰。后九洞,最后三洞连续3个10英尺的小鸟推让人难以置信。11次用开球木击球,7次上球道,78%的平均上果岭率,29推完成比赛,沃森的状态似乎又回到了美国大师赛。

  “今天,我们站在世锦赛的舞台上,我不会只停留在美国大师赛夺冠的美梦中,我会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沃森说,“人们依旧在谈论着美国大师赛,不过对于我来说,这一切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我们要向前看,继续前进!球场非常窄,果岭速度非常快,尤其像今天这样无风的晴天,球的速度超出你的想想象。今天开球发挥得很不错,所以我能用铁杆创造出许多抓鸟的机会。”

  不过,下午出发的美国老将福瑞克打碎了唐纳德想要占据领先位置的愿望,抓下7只鸟,1只老鹰的他交出全场最低杆63(-7)杆超越唐纳德和沃森,成为首轮的领跑者。和沃森一样,在第2洞五杆洞,两杆漂亮攻上果岭的福瑞克推进27英尺长推射下老鹰。从第10洞出发,出发前两洞就抓下两只鸟,第10,11,12洞连续抓下3只鸟,半场交出-4杆的完美成绩单,虽然在第7洞三杆洞因为开球进沙坑吞下柏忌,但第8洞马上抓下8英尺小鸟,最终守住了领先优势。首轮两杆优势单独领跑,福瑞克有望在本周迎来职业生涯首场世锦赛冠军头衔。之前,他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是2001年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二名。

  曾经一度位于单独领先位置的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最终以67(-3)杆并列第9名,雷铁-夫古森(Retief Goosen)也打出67杆的好成绩,他的目标就是冲进联邦杯积分榜前125名,获得秋季赛的资格。被爱尔兰双雄今天的表现差强人意,格雷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和麦克罗伊两人双双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31名。(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