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谨防轻敌巴蒂斯塔“上发条” 三分要拿进球要多

2012年08月03日08: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弱队?我可不这么认为。”似乎是为了配合自己说话的语气,巴蒂斯塔瞪大双眼,摊开了自己的双手:“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有这样的想法?我知道的是,杭州队排名在我们前面,而且进球并不比我们少,是一个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应对的对手。”

  连续面对积分榜靠前的球队,申花交出了一份1胜3平的不败战绩,再加上德罗巴即将迎来在虹口足球场的“首秀”,眼下境况欠佳的杭州绿城队,自然而然地被看成了一个送上门来的“送分童子”。不过,面对赞誉,在为申花队员高涨的士气和信心感到欣慰的同时,巴蒂斯塔也不得不提防由此产生的轻敌情绪,给队员“上发条”也成了最近几天时间里,申花主帅除了训练之外,最上心的一件事情。

  到目前为止,巴蒂斯塔和自己的教练组成员,已经将绿城队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全部看了一遍,去年还曾在绿城队执教的毛毅军,自然也成了他了解这个明晚比赛对手的最佳参谋。事实上,面对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这个对手,巴蒂斯塔的小心谨慎,显然不是没有道理的。“教练组印象最深的,就是绿城在客场赢北京国安的那场比赛,因为在那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客场作战的绿城队没有任何胜算。虽然因为下雨,那场比赛有一定的偶然性,但这也足以证明,绿城确实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特别是反击当中,几名外援的能力相当不错,这些都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决不能因为是主场作战,就认为自己随便踢踢,就能把比赛赢下来了。”

  “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讲,都是硬仗,必须百分之一百甚至二百地努力,才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这样的一句话,巴蒂斯塔已经不止一次跟队员说过了。也正因为如此,即便是主场作战,对于即将迎来虹口首战的德罗巴能否打进他在中超赛场上的第一粒进球、申花能否“血洗”对手,报四年前失冠之仇等种种外界关注的热点问题,巴蒂斯塔并没有太大的兴趣:“拿到3分的基础上,进球当然越多越好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