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3日数据王者:甜瓜斩37分 突尼斯中锋独揽两项

2012年08月03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8月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第三日比赛的厮杀落幕,在赛场上的各个不同的领域当中也都在演绎着各自的精彩。以下是今日奥运会男篮的搏杀当中,各项数据的霸主。

  得分王:37分,卡梅罗-安东尼(美国)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美国队显得比较低调,各个球员的得分比较平均,然而近日狂胜尼日利亚的比赛则让所有人见识了他们进攻端上的恐怖。安东尼在这场比赛里出场时间不到14分半钟,但却在如此短的时间里疯狂卷下37分之多,其中三分球12投10中,如此犀利的远程轰炸让尼日利亚的防守在他的面前变得千疮百孔。尽管在梦十队当中拥有杜兰特、詹姆斯和科比这些超级巨星,但“甜瓜”还是在这个时候仅用了14分28秒的时间就抢尽了所有巨星的风头。

  篮板王:14个,萨拉-梅杰里(突尼斯)

  在阿根廷的排兵布阵当中将斯科拉放在中锋的位置,“影帝”毕竟也是国际赛场,以及NBA当中驰骋多年的老将,然而在面对突尼斯中锋梅杰里的时候,斯科拉还是被震住了。这名高个中锋一口气抢下了14个之多的篮板,让今日比赛当中的其他内线球员在相比之下顿然失色。在梅杰里的篮板秀当中,有11个是防守篮板,外加他今日的7个盖帽秀,证明了他是专注于防守的球员。

  助攻王:11个,德隆-威廉姆斯(美国)

  尽管梦十队的首发控卫是克里斯-保罗,不过德隆却在仅出战18分钟25秒的短短时间里就贡献了多达11次的助攻,证明了在组织调配的工作方面,他并不亚于保罗。在今日的比赛当中,美国队全场轰下高达156分,也打破了奥运会篮球的单场得分纪录。就在众多得分手相互在场上开火的时候,他们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默默无闻为他们传球的传球手,德隆在阵容华丽的梦十队当中始终铭记着自己控卫的角色。

  抢断王:3个,马特-尼尔森(澳大利亚)、阿莱克斯-加西亚(巴西)、马克拉姆-本-罗姆德罕(突尼斯)、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美国)

  尽管美国队在今天创造了单场轰下156的高分,并且利用尼日利亚的失误拿到不少分,不过由于球员的出场时间都不是很长,于是抢断数据也比较分散。不过威少依然展示了NBA级别的防守,他敏锐的反应能力令人叹为观止。在澳大利亚击败中国队的比赛当中,尼尔森成为中国队的梦魇,他多次在抢断之后发动快攻得分,以快攻反击的形式击破中国的防线。加西亚作为巴西队的首发球员,虽然只拿到5分,不过3个抢断让人见识到他所起到的作用。突尼斯在今日依然是陪衬的角色,被阿根廷打得找不着北,不过罗姆德罕的3个抢断是他们外线球员当中为数不多能拿得出手的数据。

  盖帽王:7个,萨拉-梅杰里(突尼斯)

  输掉最终的比赛并不能掩盖梅杰里的出色,就在今日奥运会上盖帽数排在第二的球员仅拿到3帽的情况下,梅杰里向全世界的人证明了弱旅当中也同样拥有引人注目的球星。他整场比赛送出高达7个的盖帽,让即使是已经成名的老将斯科拉尝到了不少苦头。尽管梅杰里的表现没能改变突尼斯惨败的结局,但这名身高7尺1寸,只有26岁的中锋除了上演轰轰烈烈的篮板秀之外,还以精湛的盖帽技术让所有人在这一天铭记他。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