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烟枪欲转型偷师大本 欧洲杯后遗症害惨法国锋霸

2012年08月03日14: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虽然《阿斯报》赛前曾披露伊瓜因右脚踝还有轻微挫伤,但是与洛杉矶一役的上半场,伊瓜因再次用行动证明了没有什么东西能够阻挡一个状态满格的小烟枪,哪怕是伤病。在经历了两场热身赛零进球之后,伊瓜因本场比赛终于用一传一射宣布自己已经调整出了最佳状态。

  同上一场对阵本菲卡的热身赛一样,伊瓜因与卡卡、卡列洪和迪马利亚组成了前场攻击组合。虽然没有C罗、没有厄齐尔,但这套攻击组合依然拥有令人胆寒的速度优势。果然在刚刚开场,皇马就打进了闪电进球,为球队建功的正是伊瓜因。

  开场仅仅90秒,迪马利亚前场右边路持球双脚连续单车假动作斜向杀入禁区,在看见伊瓜因站在了他习惯的射门区域以内时,迪马利亚果断送出直塞球。得球后的伊瓜因果断右脚推射,皮球准确的进入远角,皇马取得梦幻开局。而这粒进球也再度彰显了伊瓜因射门时果断冷静的特点,“大步流星”式的破门也得到了看台上皇马球迷雷鸣般的掌声。

  在经历两场比赛零进球之后,伊瓜因终于尝到了破门的滋味,但是小烟枪本场比赛的精彩演出还远不及这些,第9分钟,面对伊瓜因禁区右肋的大力轰门,洛杉矶银河门将奋身扑救才将皮球化解。终场前,伊瓜因甚至有机会梅开二度,第43分钟,伊瓜因接迪马利亚横传,点球点附近射门时稍稍有些犹豫,右脚的打门被后卫飞铲破坏,痛失了进球良机的伊瓜因也是懊丧不已。

  上赛季在穆里尼奥眼中,伊瓜因的地位不及本泽马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法国人全能的锋线桥头堡作用,论背身拿球,做球的能力小烟枪都要比法国人逊色。而在本场比赛,伊瓜因也在努力尝试着转变踢球的风格,逐渐将自己打造成本泽马式的全能中锋。第35分钟,伊瓜因接卡卡传球,禁区前送出直塞助攻卡列洪得分,这脚精准的直传无论是力道还是角度都恰到好处,摩托车得球后可以从容的调整射门位置和射门角度,而这脚直塞助攻绝活儿也恰恰是本泽马的拿手好戏。

  半场结束后,按照事先制定好的计划,伊瓜因将被本泽马换下。穆帅这样安排不仅是为队友合理节省体力,同样也是为了将相同位置的队友做个比较。而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本泽马的表现难言及格,法国人在进球端和助攻端毫无建树,45分钟比赛里仅仅奉献了两次打门便结束了平淡的表演。

  本泽马表现低迷情有可原,法国人的假期因为欧洲杯要比小烟枪少休息近一个月时间。虽然西班牙和德国在欧洲杯上都要比法国走得远,但是本泽马作为布兰科球队中的头号球星,无论是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且在欧洲杯上,奉献鸭蛋进球的本泽马已经在比赛中露出了疲态。在上一场对阵本菲卡的比赛匆匆登场半个小时之后,本泽马又舟车劳顿随队远征美洲,既缺少体能储备又缺少与队友的磨合,本泽马发挥低迷也就不奇怪了。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