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手笔引援难阻国安连败 下半程联赛已无欲无求

2012年08月03日16:07
来源:天津网-球迷

  联赛中遭遇三连败的北京国安非但没有及时振作,反而继续着他们下滑的轨迹。足协杯对阵高洪波率领的贵州人和,拥有主场之利的国安竟然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3:4输掉了比赛,御林军由此遭遇了史上罕见的四连败,不仅丢掉了足协杯这根进军亚冠的最后稻草,也在时隔7年之后,再次品尝到了主场被灌4球的苦涩。

  3:4的比分看似差距很小,但从场面来说,贵州队在绝大部分时间里掌握着主动。此役,高洪波制定的高中锋战术以及定位球功夫让国安吃尽苦头。90分钟比赛,徐亮两次施展圆月弯刀破门,但是张林成、曲波、久比奇、拉法面对杨智各进一球,贵州队三个定位球收获了三个进球,不得不说在战术布置上,高洪波对自己的老东家研究得相当透彻。值得一提的是,自从离开京城,高洪波就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国安克星,无论是执教广州松日、厦门蓝狮,还是执教长春亚泰、贵州人和,高洪波皆曾有过击败北京国安的经历。特别是2007年,高洪波执教的长春亚泰在工体的雨夜中战胜北京国安,力压国安捧起了当年的中超联赛冠军奖杯,这让许多的北京球迷失声痛哭。如今这场胜利更是让贵州队踩着国安的尸体迈进了足协杯4强。

  反观国安,经过二次转会大手笔的引援,正当大家都以为国安将开足马力的时候,球队却遭遇了联赛、杯赛4连败的惨境,这样的成绩使国安成了下半程表现最差的球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的表情相当凝重:“我们对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伤心。我向球迷们道歉,尽管我们在不断进攻,但对方却在不断进球,后防线已经失去了信心。”上赛季国安的失球是联赛中最少的,今年却屡屡出现问题,帕切科也一度怀疑自己的攻势打法。对于被淘汰的结果,老帕称:“我不想找借口,责任都在我。我们的后卫线有经验,但不够专心和专注,这不是训练的问题,而是注意力的问题。再重复一次,我公开向球迷道歉。”

  从目前来看,国安很有可能面临极为尴尬的境地,联赛已经退出三甲、亚冠名额竞争愈发激烈、足协杯彻底没了希望,对于帕切科这样好胜的主帅来说,倘若不能在联赛后程上演大逆转,这将是极为失败的一个赛季。主场负于贵州之后,质疑帕切科的声音愈发强烈,而有关帕切科帅位不稳的风声已经传出,当晚俱乐部高层均没有接受采访。与贵州赛后,有记者问起帕切科,重压之下是否能够顶住,会否选择辞职时,帕切科坚定地说:“如果我的队员对我继续有信心的话,我就不会选择辞职,如果他们对我没有信心了,不用任何人说我就会立刻提出辞职。”有消息称,下一轮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对于帕切科来说将是一场能否保住帅位的关键之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