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排湖人队史七大后场组合 科比纳什屈居第三

琼斯 艾克赛尔
1/7

琼斯 艾克赛尔

2012年08月03日1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北京时间8月3日,今夏最令湖人球迷兴奋的事,莫过于找来全明星控卫纳什了。毫无疑问,纳什跟科比的组合将是2012-13赛季联盟最令人忌惮的一对后场双人组之一。同时在湖人队史上,纳什跟科比的组合,也绝对排得上前列。下面是美国《露天看台体育》盘点的湖人队史七大后场双人组。

  7、范-艾克赛尔和埃迪-琼斯

  职业生涯数据:范-艾克赛尔,场均14.4分6.6次助攻2.2个篮板。埃迪-琼斯,场均14.8分4篮板2.9次助攻。

  绰号疯子的范-艾克赛尔跟科比当年的导师琼斯,两人都是得分高手。虽然他们两人在湖人的时候从未拿过总冠军,但这并不能否定他们两人是湖人90年代中期最好的后场组合。职业生涯中两人总共4次入选全明星,其中琼斯三次,范-艾克赛尔1次。

(责任编辑:starwind)

     跳转至: 页 1/7